因果报应实录:贵官公子残暴无德,下世作驴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09月23日】

清朝时有个贵官的大儿子,为人性情凶暴,对于下边的奴仆,只要稍有一点不如他的意,就动用刑罚责打别人,甚至于把人打死。后来果然恶有恶报,这个暴徒年纪轻轻就得病死了。

一天晚上,这个暴徒平日亲信的家仆们做梦梦见了他。他对亲信说:阴间根据我的残暴和罪孽,罚我托生为畜牲,明天早晨就要投胎到驴子的肚皮里了。你们快快到某胡同的驴肉铺去,把那头母驴买回来,好救我一命,稍晚一点,就来不及了。那说话的神情,显的很悲哀。亲信家仆们得梦后就惊醒了,可心里还不免怀疑,于是翻了身又睡着了。然而又在梦中梦见暴徒再次托咐道:“凭我活着时对你们的恩情,你们也得救我,难道你们忘了往日的照顾和得到的好处了吗?”

亲信们这才相信,连忙起身直奔那胡同,见驴铺果然有一头母驴,正要挨宰。于是,他们就买了回来,饲养在花园里,不久,果然生下一头小驴,小驴见了人象是认识似的。人们对它一喊:“大爷”,它马上就跑了过来。有一名画家姓邹,家住这座花园旁边,一天听到驴叫,又听见这家人家的奴仆们在说:“这是我家大爷的声音啊!”

这个暴徒本是朝廷贵官的大公子,可见其人福分应该还是比较大的,可是这一世太残暴,损德太多,造业太大了,结果下辈子只能当驴了。真是可悲呀。现在所有那些残暴凶恶,不断伤害别人的人都应该好好看看此暴徒的下场,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不要等到将来失去人身的时候再后悔呀。

现在那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恶警们凶狠残暴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故事中的那个暴徒。那个暴徒伤害的只是常人,而恶警们伤害的却是修炼者,是未来的神。这些恶警们如果不立刻停止行恶,并弥补过失赎还罪业的话,那么其未来就连畜生都不可能当的上啊。

(资料来源:《子不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