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乱做解释乱佛法 胸流血汗神示警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9月18日】

隋朝时期净影寺中有位释慧远和尚。他晚年准备写一部“经疏”。“疏”就是“注解”之意,一般是指对前人的注解所進行的一种再注解。也就是说他准备在前人对佛经進行的解释的基础上,進行更進一步的再解释。

他在写“经疏”写到“回向品”的时候,忽觉心痛无比,立刻解开衣服一看,发觉自己胸部心口那儿的皮肤毛孔中正在象流汗一样的,往外渗着血。他晚上做恶梦梦到:自己正手持镰刀登大山,依次剪除杂草,到了半山腰便精疲力竭,再也起不来了。

他醒来后便对跟他学佛法的人说了此梦,然后告诉他们:他悟到此梦必定是神在警告我,不让我继续写这部“经疏”。于是释慧远便从此停笔不写了。

对佛法做解释或下定义那都是属于乱法的行为,那都会起到一种妨碍他人修炼提高,把别人局限在他所认识的低层法理之内的负作用。乱法的罪是很大的。如果修炼人犯了乱法的大罪,而并没有收回影响,弥补损失的话,那就有可能会使他根本没法再修炼了,就象故事里释慧远在恶梦中梦见自己再也起不来了一样。

现在一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邪党特务,正在极力做着各种乱法的坏事,如果不赶快停止作恶,并尽力弥补过失的话,其下场将是无比的凄惨。

(资料来源:《华严经传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