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入冥亲睹地狱苦 乱法罪人苦无边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9月09日】

唐朝时京城长安真寂寺(今清凉寺)中有位僧人法名释慧如。他向来精勤苦修,以打坐入定为主,不打坐的时候则念诵佛经。一天他念完佛经后,就开始打坐入定,结果这一入定,就七天不动,七天不出定。众僧人对此非常惊异,派人守护在他身边。七天之后,释慧如出定了,他一出定,就痛哭流涕,泪如雨下。众人惊讶无比问他为什么痛哭,释慧如说道:火烧脚的痛苦真是难以忍受啊!说完便让大家看他的脚,大家一看,释慧如的脚上真的突然出现了一个大疮,大如铜钱,就如被烧后溃烂的样子。

在众人的询问下,释慧如开始讲述他这次入定后的经历:入定后看见有一个冥官,手持一封书信来拜见他,冥官自称是阎王的使者,对他说因为阎王仰慕他一心守戒修炼的美德,所以特来邀请他到冥府里去一趟,为时七天,以种佛道之因缘。释慧如答应后,便跟着去了冥府,在冥府里呆了七天,后来到了告辞还阳的时候,阎王便赠送他三十匹绢作为对僧人的供养,并问他想不想见一见那些乱法的罪人。

释慧如说他想见一见他们。阎王便让手下遣唤一个乱法的罪人来。不一会儿,那个罪人被带到了,释慧如没看到人,只看到一只乌龟爬了过来,乌龟眼中泪流不止,随即那只乌龟又被带走受苦去了。释慧如悟到,此乱法之人,已失去人身成了乌龟。

阎王接着说还有一个乱法的大罪人,其罪极大,带不过来,只能让你去看一看它。随即就有使者引导着他来到一个大监狱的门口,这个监狱的门非常坚固,严丝合缝根本看不到里面是什么样。领着他来此的使者让看守者打开狱门,让释慧如看一看里面的恐怖景象。看守者说道:请不要正对着大门站在那里,要避开来一点,释慧如便避到了旁边。随着狱门的打开,就有大火从狱门里冒出来,大火中突然迸出一个火星溅到了释慧如脚上。释慧如顿觉疼痛,弯腰看脚,待他再抬起头时,狱门竟然已经关闭了,狱中的罪人如何遭报受罪的样子也没见着。释慧如回到阎王那儿之后,阎王对他叹息道:地狱中的罪人就是这样的苦啊!同时还告诉他,他布施的那三十匹绢已经差人送到寺院的后房中了,随后释慧如就被送还阳间了,他这边的身体也就自然出定了。僧人们到后房一看,真的有三十匹绢在那儿摆着。

释慧如脚上的大疮后来过了百余日才完全愈合。可见地狱之火实在是可怖之极呀!想一想那乱法的大罪人最后可悲的下场真是令人不寒而栗呀!乱法的大罪万万不可犯啦!

现在一些为中共邪党卖命的特务,正在极力做着乱法之事,或其它一些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坏事,其罪业已是非常的大,如不停止犯罪并尽力弥补过失的话,其下场将是极其的凄惨,那一定比故事中释慧如所见的罪人还要痛苦的多。

(资料来源:《法华传记》、《冥报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