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议员:艺术家们极具天赋

肖骊


【正见网2008年05月07日】

亚伯塔省议员Janice Sarich女士和在机械制造技术学院任职副院长的先生,5月5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德蒙顿银禧剧院的第一场演出。他们表示,艺术家们极具天赋,晚会富有文化和艺术韵味。


亚伯塔省议员Janice Sarich女士和在机械制造技术学院任职副院长的先生

  
Janice Sarich是Edmonton-Decore区省议员,同时被任命为教育厅长的国会助理。他先生Steve Sarich在机械制造技术学院(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任职副院长。
  
Janice Sarich在中场休息接受采访时说:“晚会令人赏心悦目,具有文化和艺术韵味,我还对男女舞蹈演员的舞蹈技能印象深刻。总体来说,演出非常精彩,我沉醉其中。”
  
“我非常喜欢晚会天幕。在艺术家的导演下,这个舞台上的所有画面都是活的,你能感觉到天幕中他们使用了各种各样的电影制作方法,这些艺术家极具天赋,非常优秀的视觉对比效果,非常棒。背景天幕的英文字幕非常非常有助于观众来理解。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天幕。”
  
“男中音,女高音很棒,音色漂亮。这个演出包含鼓、演唱、舞蹈,并且包括一些高难度动作,非常丰富多彩。”
  
Steve说:“我为这些展现中国文化的音乐和舞蹈而惊叹,我非常喜欢晚会中那些讲述故事的节目,你可以看到这些压迫的故事在他们的故乡发生,这是不幸的事情。能够在这里看到这些非常棒,我感到这里有优越条件。”
  
他还对晚会天幕的理解進行补充道:“我们以前看过其他类型的舞台演出,但是这个秀的背景天幕很独特,它不是一幅画作为装饰放在那里,是移动的、是活的。那个射日的故事(《嫦娥奔月》),天幕制作如此出色。”
 
“对于我来说,这是全新的文化,非常好。以前我们并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如此美丽。我非常希望明年有机会再来看,了解和学习更多。真希望他们明年还会再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