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中领馆前讲真相回顾

洛杉矶中领馆前讲真相小组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代表我们洛杉矶在中领馆前讲真相小组,与同修们做一个交流。

一、 不畏艰难 坚持不懈

师父说:“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洪吟》(二) “神路难”)

我们是一群年近七旬到八旬的老年人。遵照师父的教导,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风雨不误的坚持来洛杉矶领馆前讲真相,救度众生。洛杉矶中领馆是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的重要地方,也是我们修炼的好环境。每周1~5早上9:00~12:00,坚持天天有人在。我们每天有3~5个人,分成两组。一组在中领馆前打“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几条横幅,发正念,炼功等。另一组在签证处前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

来签证的东西方人每天都很多,他们就是我们救度的对象。我们虽然年纪大,可是我们心不老,志更坚,长期来领馆,克服了种种困难,闯了一关又一关,心性也得到很大提高。我们都是乘公交车和地铁往返,常常在路途上就要花3个小时,有的同修需要更长的时间,如年高78岁的王中旺来回路上就要6个小时,但她坚持每周来一次。她说:“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做好三件事,所以我必须来这发资料,讲真相。”她每次还会带一点资料回她所住的地方,在附近继续发。

高龄81岁的任妈妈也坚持每周来一次领馆。修炼大法前,任妈妈身患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青光眼,几乎失明了。通过学、炼法轮大法后,她的病全好了,眼睛也复明了,法轮大法就是好!大法能救人,令很多病的人变成健康的人。大法能改变人生,使人越活越年轻。任妈妈就是其中的一例。用她亲身的经历去讲真相,总是让人心服口服。

年过七旬的林姐,是我们的协调人,她坚持每周来二次,她很认真负责,和大家配合得很默契。大家齐心合力,相互配合,做好讲真相工作。为了保证领馆前不空席,保证有人来,每当开法会有人外出时,林姐就找不能经常来领馆的同修临时来一下,每个人都很主动配合,大家都能做到为别人着想,宁愿不休息也来领馆。同修每次外出开法会乘飞机一夜,下了飞机就赶往领馆,有的人通宵干其它大法工作,也不忘来领馆。

有困难大家抢着承担。邪恶时不时的干扰,领馆千方百计使坏,他们用高树圈上领馆前所有的草地,只有3平方米的过道立足,我们就在那打横幅。红字黄底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金光闪闪的映入领馆室内。他们企图阻止我们,让我们把旗杆放在脚上站那不动地把着。当时正是夏天烈日当头,我们感到头昏脑胀,但是我们认为这是邪恶的迫害,我们不应该承受,我们找当地警长,向他讲真相,明白真相的警长非常支持我们。后来领馆再找警察来,警察对我们很友好,并要求领馆三件事:一是给我们地方坐,二是给我们水喝,三是让我们到领馆上洗手间。领馆邪恶失望了,也解除了我们站那用手把竿不动的所谓规定了。

前年6月份,我们把横幅和旗杆放在一位在领馆对面工作的同修车里,她帮我们收着。一天下午我们放回去,第二天早上发现全都没了,被坏人盗走了。

胡大姐,每周来领馆4~5次,知道这事后立刻就去买来旗杆,我们还有备用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一天也没间断的又打起横幅来。为了避免横幅和旗杆再被盗,我们就决定自己拿着这些东西,78岁的胡大姐经常抢着拿。她还缝了一个袋子,把旗杆装在里面。一米多高五根杆子上下车带着,一肩扛着杆,身后背着横幅,一手还得拿着真相资料,上下车很不方便。夏先生老两口也是一样拿着,他们下车还得步行20多分钟的路程。年近70的高姐天天来领馆,还经常手提着2尺宽3尺高双层折叠退党展板。就这样,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天天亲自带讲真相用的法器、资料。后来,我们还做了一条防水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雨天也一样可以打。

就这样,我们坚持了一年多。去年11月份又有一位同修到中领馆旁的大楼工作了,她悟道是师父的安排,便主动承担起每天帮我们带讲真相法器的工作,大大地减轻了我们的负担。谢谢师父,这是师尊对我们的慈悲关怀,我们整体也闯过了一关,又一次解体了邪恶的破坏。

但是领馆邪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冬天每天给草地浇水两次,早不浇,晚不浇,正好我们插好横幅就开始浇。早上9点10分一次,10点钟又一次,而且浇水也不告诉我们。第一次胡大姐刚把横幅挂好,几个水龙头就喷起水来,把胡姐淋得满身是水,横幅也湿透了,还把所有的资料也淋湿了。第二天,邪恶还是用同样手段想叫我们走。师尊教导我们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 正念正行》)。我们是大法弟子,这点水算什么呢?我们就想办法:把水龙头用塑料袋包上。这样水就浇不到横幅,真相资料也包起来,离水远一点。有的同修和他们交涉,他们说让这些老太太离开这里。让我们走谈何容易?我们是大法弟子,只听我们师父的,为了救度众生,我们要坚持在这里,要正念解体邪恶的一切干扰破坏。

二、 慈悲救度众生,认真讲真相、劝三退

师父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二》- 快讲)

我们来到中领馆讲真相、反迫害、证实法。除打横幅、发正念外,主要是在签证处门前发资料、讲真相。我们发:大纪元时报(中英文的)九评共产党(中英文)、九评共产党光盘、真相光盘、中国特写、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退党保平安等真相资料,每天都发出百余份,有时更多些。

我们告诉人们邪党在大陆怎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各种刑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有多少人被关押,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流离失所,我们为什么要修炼法轮。邪党制造谎言编造天安门自焚等真相。

这些来签证的人看在眼里,有些人的态度转变了,他们明白了。例如,有位搞旅游业的先生,原先见到我们不说话,一说就是:“你们挣钱,美国政府给你们钱。”我们就耐心的跟他讲:“你仔细想一想,看一看,美国政府给钱也不会给我们这种七老八十的人。”有人说:我们一天能挣$200。我们告诉他,“如果真有这事,还能轮到我们吗?”我们不但不挣钱,我们还要奉献呢。给你们的资料都是大家付出的,如果你真想了解我们,你就看一看,对你是有好处的。那位先生从此和我们非常友好。还有人说:“你们是什么什么教,你们怎么怎么不好。”我们不动气,给他资料一次不要,再给他第二次,反复的给,见到他就说:“先生你好,请你看一看真相资料吧。请你不要只听谎言。”有些人看到我们的真诚,他们的态度改变了,就经常拿我们的资料看。

有真正明白真相的人,还帮助我们去宣传。经常有人说:再给我一份,再多给我几个光盘,我回去给我的朋友。有西人去中国,我们就问:你中国有朋友么?这是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们。(指九评光盘和真相光盘)有人拿1个,有人拿两个或更多,他们还说:“谢谢!”

能来中领馆讲真相的人,首先得去掉怕心。中领馆前有摄像机,怕回中国时就会找麻烦。夏先生和同修老伴是2006年10月来中领馆的,他们在中领馆门前发正念、炼功,发给过路的人真相资料。开始时每周只来一次,怕心很重,见到领馆的人就低下头,不让他们看到他们的面孔。有一次发现家中天花板往灶台上滴水,他们觉得奇怪:天又不下雨,水从何处来?他们两个就学法交流,悟道,是怕的执着造成的。怕表现在一到领馆就有一种恐惧感。发正念也静不下来,有时手发抖,滴水是慈悲师父点化我们有漏。他们找到了漏的根源。帐滓到修炼是严肃的, 怕心不去就不能修圆满。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怕啥) 师父还说:“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转法轮》),通过认真的学法,他们增强了正念,从此起就每周三天来领馆。怕心去了,也轻松的发正念炼功了。也讲真相、劝三退了。有一天他们劝退一人退了团,从此天花板再也没滴水。

对众生,大家都很友善,笑脸相迎:先生你好,今天的大纪元时报,看一看吧;小姐你好,这是《九评共产党》的光盘,家里有DVD机器吗?有就拿去回家好好看一看。很多人都会高兴的来接。

有的人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发邪党的罪恶。去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我们给一位先生《九评共产党》的小册子。他就对我们说:“我早就看过大纪元专栏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写得真是太好了。无论从广度、深度都说出了人民的心声。我完全支持赞同。”接着他就讲了一个悲惨的故事:1942年夏季的一天,八路军在他们村拉年轻人当兵,问了3个青年不说话,最后把三个人活埋了,他因病才幸免。他愤怒地说:共产党太残忍了!太恐怖了!我早就知道共产党是杀人党。

去年10月份,一天给一位先生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的光盘,他说:“你给我给对了。我看到了你们的真心和善念。”他告诉我们:他是某电台的评论员,他刚从大陆回来。我们问他有何感受,他伸出三个手指说:“三个字――假、大、空。”然后摇摇头又说:“你们做得好,做得对,你们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记得一天刮起风,天空阴沉沉的,有位姑娘陪伴父亲来签证,我们主动上前问寒问暖的,同时送给他们真相资料和讲真相音乐光盘,老先生对我们说:“我知道你们是正义的,这么冷的天你们坚持在这里,我真敬佩,真了不起。你们劝三退,我支持你们!”几天后他女儿又回来取护照,又主动向我们要讲真相音乐光盘。她说:“我父亲喜欢,我也非常喜欢,所以请再给我一盘。”我们非常高兴地把光盘送给她。

一位基督徒的觉醒。很多基督徒不愿接我们的资料,他们说:“我信基督的。”我们就对他们说:“你信基督很好啊,我并没有想改变你的信仰,我们只是想让你了解真相,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迫害法轮功的。”有人就接了。有一位60多岁的先生向同修深深地鞠躬说:“我是一位基督徒,来美国十几年了,以前受中共的宣传影响,对法轮功很反感,也不愿看你们的资料。我现在觉得你们很伟大,我尊敬你们。”

我们抓紧一切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很多人都是来去匆匆,接了资料就走。我们主动对他们说:你好,现在退党大潮是多少,你入过党、团、队吗?向他们讲为什么要退出邪党,有的人当时起个化名就退了。

我们除了来领馆外,还去其它一些地方发资料、讲真相。如林姐就经常到中国旅游团吃饭的地方发资料,效果也非常的好。同时也劝三退。

去年11月下旬,一天我们去饭店前给旅游团发资料,发了很多。这个团的人几乎都接受资料。我们拿的大纪元时报等报纸几十份,一份没剩。还发了一些光盘。

每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期间,我们上午去领馆,下午就去中国城、地铁站、超市发传单、贴广告。我们不认为自己老,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一定遵照师父的教导:“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 正神 )

三、 不辞辛苦 助人为乐

来签证的人经常找我们换零钱,我们就留意在包里放些硬币,方便他们停车。有时就给他1~2个二角五分的硬币。有人问我们哪里有电话可打?我们就把手机借给他们用。他们问我们什么,我们就耐心地告诉他们:那个地方能照像,这个地方能复印,去那边有银行。有人不知道怎样乘车,(因为来时有人带着,回去就不知道怎么走了。)胡姐就亲自送他们去车站、地铁站。去年11月份一天,有一位从外洲来的女士在洛杉矶机场转机,飞机场让他到中领馆补什么手续。来时乘计程车,回去找不到计程车,不知怎么办好。胡姐就专程把她送到专门去飞机场的车站,只花3美元就去飞机场了。

签证处旁的一侧路边周一不让停车,另一侧周二不让停车。签证的人不注意看牌子,经常有人被开罚单。我们看见了谁在那里停车就主动告诉他们今天这边不能停车,每天都有10多人免于被开罚单。他们非常感激我们。一次一位先生告诉我们他刚开走车,开罚单的警察就来了。他非常感谢我们,临走时给我们10美元,我们谢绝了。一位办旅游车的老先生以前从来都不和我们讲话。当他看到我们接二连三地告诉人们不能停车的事,很受感动。他说:“你们太好了,真是为别人着想。”从此以后见面就跟我们打招呼。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由于我们热心帮助大家,大家也对我们非常好,经常听到他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真棒!今天很冷,多穿衣服。今天可真热,你们要注意休息。我佩服你们!你们真了不起!你们真伟大!你们的精神可嘉,等等。很多西人说:我支持你们!还有人给我们钱,我们不收;有人给我们水喝,有人给水果,有人给点心等等。一次一位先生就要送给我们20多瓶果汁。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也增强了我们救度众生的信心。我,f也总是告灾他,f:我,f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也请您?住。

师父在新经文《问候》中说:“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们一定全部铭刻在心上,要越做越好!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二零零八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