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字字句句显真机

可可


【正见网2008年02月20日】

现今社会中,无论是政府文件、杂志、作报告、小说、历史书籍,甚至是学生的作文,文字里都充斥着虚假,矫作,更甚者存有欺瞒人们、虚张声势的目地。

而作为大法弟子,在各个职位上,不免也要写文章。我是一名学生,通常习作、周记、书评、总结、研究报告都是经常要写的。而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是我们的责任,那能否利用平时需写的文章也作为一种途径呢?

其中,在我参加中考时,有好几个科目,还有要写一篇作文。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考好试也是在证实法,让世人知道一个大法小弟子是品学兼优,对待学习认真负责的。我与爸爸妈妈在考前都发正念,清理考场中邪魔烂鬼黑手对我的干扰。考时我也一直保持正念来完成考卷。在考作文时,在师父的点化下,我顺利的将真、善、忍的美好写入了文章中,倡导人们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并且我在交每一份卷子前都往卷中打入强大的正念,以清除阅卷老师背后的邪恶操控与干扰。成绩出来了,很理想。我想这便是一个小弟子在常人中该体现出的风范。也间接帮助了同修与身边的朋友、同事、亲戚讲真相。

我想,现在写文章,我都要多写关于道德、中华传统神传文化方面的文章。写完后思想加以正念,给老师,同学带去心灵的撼动,传递真、善、忍。我想,此时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也会随着文章的入心而被清除。

其实,无论是学生的作文,大人写的报告,作家写的文章都要在其中注入正念,让字字句句都能显真机,写出同化真、善、忍的好文章,有时也可以加入一些小故事,小预言来告诫、劝告在迷失中的人们,让他们的心灵受到触动,感动,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也清理了一些控制、干扰了他们明白真相的邪灵烂鬼黑手,为同修更好的讲清真相做铺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