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韬与武略

鹤童


【正见网2008年03月03日】

最近发现大法弟子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说是有趣,但也许这于每个生命的来源与担负的历史责任不同有关吧。

去纽约推票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来自世界各地,各个不同的州。推票过程中陆陆续续跟许多不同的大法弟子合作过,有的大法弟子做起事情来就如战场上的将军,像雄狮一般,势不可挡,所过之处都能扫出一片蓝天;有的大法弟子心思细腻,做起事来,有条不紊,面面俱到;有的大法弟子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默默无闻。

还有的大法弟子写文章作报道,做访谈做评论,真是利笔铸华章,字字句句凸显正气与内涵,震慑一切邪恶;有的大法弟子悟法理悟得深,交流时真能达到醒神的作用,法理清晰,摆正方向;还有大法小弟子,用舞蹈艺术证实法,再现美轮美奂的传统文化。文武结合,可谓一绝。人说,大法弟子里都是人才,我看没错。

大法弟子在世间助师正法,正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与历史过去所有神仙故事不同的是,他们是为了今天世界上所有的众生来一场。在末法时期的末劫时期,顶着重重磨难与邪恶疯狂的迫害,向世人诉说着真相。良知是启迪人善念的希望,真相是得救度的福音。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诺查丹马斯的预言中曾提到,历史上会有一段“人与神同行的日子”。珍惜机缘,切莫空来人世一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