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强烈感受到神韵“宇宙生命力”的能量



【正见网2008年01月06日】

据大纪元报导,1月5日星期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结束下午和晚上两场新年晚会表演。观众表示,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能量很高,不同凡响。一位观众更表示,因神韵能量的吸引而来看演出,最后体会到了表演的能量,并称其为“宇宙生命力”。
  
神韵能量是“宇宙生命力”
  
来自费城的彼得(Peter Redmond)是一位脊椎按摩师(chiropractor)。观看演出前,他告诉本报记者,是为寻神韵能量而来。神韵的宣传材料和节目册带有不寻常的能量。具体这个能量是什么,他说不清。他想来看演出就是为了進一步体验和了解这个能量。
  
演出结束后,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我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么多。我非常高兴。这个晚会给我展现了一万年的历史!”彼得说从不同节目的不同地理区域、风俗、服装和歌舞,他体会到了一万年的历史。
  
他特别提到演出时,他看到巨大的能量是那么的明显,好像在空中,随时可以触摸到。在节目中,彼得看到了人、神与生命在人神之间的挣扎。他觉得演出中的歌词非常有智慧。
  
彼得觉得演出制作方在不同的层面传递不同的信息,有视觉的、听觉的、物质的、感情的,还有精神层面的。他很喜欢蒙古顶碗舞,因为他觉得这个舞蹈表现了中国历史中的很多年。而且他感激表演者多年的练习使她们的表演这么完美。
  
最后记者问他:“你找到了你说你要找的能量吗?它到底是什么?”彼得用“宇宙生命力”来描述他在神韵演出中感受的能量。

神韵的能量吸引观众
  
莱德芒得(Peter Redmond)在从事西医治疗手法时,对中医也非常感兴趣。他的特别能力能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能量,并深深吸引了他。我今天来要了解这个能量到底是什么。”
  
莱德芒得和太太洛克先(Roxayne Veasey)都表示,看到神韵宣传材料后有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费城有居民来自当初建立美国的那批家庭
  
莱德芒得说:“我想费城是一个历史古城和美国自由的摇篮,很多人都非常拥护自由的理念。这里有一些居民来自于当初建立美国的那一批家庭,传统上费城人都是有自己传统的庆祝节日的方式。一个外来的表演要在费城成功,一定是高水平的。”
  
他的太太洛克先表示,从新闻上看到神韵演出再次被邀请回美丽安剧院做第二次演出,这说明演出水平非常高。费城观众长期以来不缺乏经典高雅艺术,所以要求很高。

表演能量很高 推荐很多人来看

在费城社区大学做学生顾问的卡门(Carmen Serrano)在晚场演出结束时表示,演出能量很高,每个表演者都充满活力。她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
  
职业是为艺术筹款的亚曼达(Amanda Black)觉得很多表演者对表演很热爱也很具有奉献精神。他们对表演艺术的热情和坚信表达的很明显。表演能量很大。
  
亚曼达说,新年晚会的演出真是很综合,音乐舞蹈等全都有。这是一台适合所有人的晚会。整台晚会的编舞很棒。她说:“我会鼓励很多人来看这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