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没有看过这么美这么壮观的表演



【正见网2008年01月05日】

一月四日周五晚,“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第一幕在费城上演,尽管费城的天气很冷,只有华氏三十几度,但期待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费城民众,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美丽安剧院,晚八时整,“神韵”“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巡回演出第一幕正式拉开。观众反应热烈。

IT系统总管:我非常喜欢服装的色彩

IT系统总管瑞克・亚当斯(Rick Adams),和他艺术家的妻子鲍比(Bobbie Adams)来自美国费城的。瑞克说,“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喜欢其音乐、服装、鼓还有色彩。”

鲍比说“我是个艺术家,我非常喜欢其中的服装。我是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我非常喜欢服装的色彩,和服装在舞蹈时表现的优美的流动感。我尤其喜欢那个有二根弦的乐器(二胡)演奏。”

教师:没有看过这么美这么壮观的表演

帝恩汉普森(Dean Hampson),和身为教师的妻子凯(Kay)来自费城。“节目好极了!服装非常漂亮。我喜欢那个长袖舞(水袖)和鼓舞。所有的节目都精彩至极!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服装。我曾经看过其他的中国新年的演出,但是没有看过这么美这么壮观的表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