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身上发放非常好的能量



【正见网2007年12月30日】

据大纪元12月29日报导,音乐家丹尼尔・卢帕斯(Daniel Lopez)12月28日在佛州劳德岱堡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员的身上放射出一种能量,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

“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惊奇。特别是演员的表情,有一种淡淡的笑容,那种笑容不是强装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他们的脸上放出一种光芒,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音乐家卢帕斯说。

“他们的表情非常的平静而安详,总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一种自由自在的幸福感。而且,演员的身上放射出一种能量,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卢帕斯说。

卢帕斯表示他非常喜欢李焱的钢琴独奏《醒》,“我能发誓我像是在水中,感到有小的雨珠滴到我的面孔上。我从水中出来就会看见所有森林,还有叶子匹配着风,它是很美丽的。她摇摆她的胳膊的方式,真象流动的水一样。”卢帕斯在谈到李炎的钢琴表演时说。

“还有唱歌的,这能量和大量的气从他们的身体中冲出来,他们能用他们的身体和他们的声音创造出这么美好的音乐,真是惊人。”卢帕斯说。

卢帕斯表示他最喜欢的是舞蹈《精忠报国》: “舞蹈确切地配音乐,每一个鼓点,每一个动作、转动面孔和肩膀,很有流动性。它真正地显示了中国人的流动性和文化。”卢帕斯说,“我必须说这是我看到过最佳的表演。”

卢帕斯的未婚妻Ms. Marisol Tamez是一位当地电视记者。她说,她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东西。她学到了简单化带来的美丽,她还学到了如何表达自己的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