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击中我良心”



【正见网2007年12月25日】

据大纪元12月25日报导,被称为中国第一个/最后一个大右派的林希翎女士,12月24日再次光临碧肯剧院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临时决定再观神韵

林希翎女士表示,本来今晚要参加教会的圣诞活动,但最终改变注意,再次来看神韵。她说,这个节目太好了,看不够。

她说,这台晚会非常精彩,当属国际一流水准,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堪称极品。她说,这台晚会是将东西方传统艺术结合在一起的精品,是提升精神的创举,是创造性的劳动。如果没有内在的力量,绝对创作不出来这样的晚会。

观神韵 精神爽

患有哮喘病的林希翎身体微恙,她说,但是看了这台晚会后,不仅在精神上获得很大享受,而且身体也感觉舒服和温暖,在冷风中待着都没关系。

这台晚会击中了我的良心

林希翎表示, 最喜欢“觉醒”那个舞蹈,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人们不再沉默,而是站出来维护正义。她说,这个故事揭露了邪恶,讲出了真相。人们的正义举动,既是光明的前景,也是现实的写照。

她说,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很同情他们的遭遇,也很了解中共的残酷本性。这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对各个群体的迫害从未停止过。我被中共迫害多年,即使来到海外也很难找到地方说出我的遭遇。

林希翎表示,我信上帝,但以前不是一个敢于说出真心话的人,也有意和法轮功学员保持一定距离,但是这台晚会击中了我的良心。看了以后我的良心受到了煎熬,在勇气上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我觉得,要为法轮功讲话,非讲不可,因为他们和我一样都受到中共极大的迫害。

林希翎期待这台晚会在中国大陆上演。她说,“面对中共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找到了比我更好的讲真相的途径,而且很有效。对待中共就应该这样,越退让越受迫害。‘觉醒’这个舞蹈非常感人,很有启示意义。如果中国老百姓都能觉醒,那中国社会就会完全不同了。”

她强调说,中共邪恶势力目前还在嚣张,善和恶还在斗争。正派力量都应该团结起来,不断揭露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