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巡演 加拿大政要再发贺信



【正见网2007年12月27日】

据大纪元12月27日报导,由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表演的圣诞晚会正在曼哈顿百老汇和美国各地如火如荼的上演。从2008年1月4日开始,两团将展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巡回演出。加拿大作为巡演国之一,主办单位先后又连续收到来之各级政府的贺信。

既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加拿大总督桩美凯、联邦移民部部长戴安・菲丽等多位加拿大政要为神韵晚会发来贺信后,近日联邦参议院议员麦克・哈普(Mac Harb)、 国会议员艾伦.唐克斯(Alan Tonks)、安省省议员弗南克.利斯(Frank Klees)、安省移民厅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等多位政要为晚会发来贺信,对主办单位新唐人电视台和晚会观众表示新年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加拿大华裔对加国文化经济推动所做出的贡献。

2008年1月13日,由美国神韵艺术团担纲主演的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登临渥太华著名的国家艺术中心,随后神韵将覆盖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多伦多、温哥华、埃德蒙顿、渥太华、卡尔加利,6座加拿大人口超过100多万的大城市。

联邦参议院议员麦克.哈普在他给2008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庆贺信中表示他最衷心的祝福,预祝神韵艺术团完美的演出与大家有一个非常快乐的新年!

“渥太华非常幸运地成为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城市之一。我知道神韵艺术团载有盛誉,在世界范围内均有热情的观众追随。”哈普说:“在中国新年之际,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如繁花似锦,带给加国民众以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享受。”

联邦参议院议员麦克. 哈普(Mac Harb)的贺信


国会议员艾伦.唐克斯很常荣幸地寄予了他向华裔社区新年的祝福,鼠年快乐,来年好运。

“在加拿大,中国新年是展示和庆祝中国丰富的文化传统的时机。”唐克斯表示: “各个族裔的加拿大民众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参与庆祝中国新年,在参与过程中,加拿大民众可以感受到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以及作为加拿大公民的意义。”

“我们的各种节日和文化事件都是以纪念或庆祝为目的:纪念牺牲者和祖先的承诺,继续维护已有的强大、包容和互相关爱的社区。同时,这也是与亲朋好友分享新年平安与快乐信息的时刻。”

国会议员艾伦.唐克斯(Alan Tonks)的贺信


安省省议员弗南克.利斯表达了他对新唐人电视台收有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来年幸福快乐。他说:“全社会的民众都非常感谢各个社区的华裔对安省在文化及经济领域作出的贡献。”

安省省议员弗南克.利斯(Frank Klees)的贺信


安省移民厅厅长陈国治表达了他对新唐人电视台致力弘扬中国文化的支持, 让大家共同合作使安省成为机会均等的地区。

安省移民厅厅长陈国治的贺信


据神韵网站介绍,中国古称神州,就是神护佑着的土地。中国的文化被称为神传文化,是因为人们相信在远古时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 中国的文化贯穿着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内涵。神韵艺术团在此时应运而生,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赞美着生命的纯朴,歌颂着人的善良,传播着对神的敬仰和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