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安徽商人致函胡温 为“法轮功”辩护



【正见网2007年11月04日】

继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发表以后,11月3日,大纪元编辑部发表了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郑存柱致胡温的公开信。信中为“六四”、“法轮功”辩护,也直言呼吁政治体制改革。随着世人对法轮功真相的了解,相信有更多的正义之士会站出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郑存柱在信中关于“阻碍政治体制改革的几个死结”中提到“法轮功事件”。

战争发动者(共产恶党)的不明智甚至愚蠢

他说,1999年,还是同一个党的领导人,再次不明智地制造了法轮功事件,使中国共产(恶)党又背上了一个甩不掉的沉重包袱。

为什么说不明智呢?从1999年7月开始,共产(恶)党动用一切可能利用的国家政治、经济资源,对法轮功展开了声势浩大旷日持久的镇压。本以为可以像以往的政治运动一样,很快把对手打倒或歼灭。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高压制服,反而走向世界,各国开花。法轮功所组织的各种抗议活动,伴随着中国领导人的每一次出访。在中国内地,法轮功成员在人民币上写上各种口号,在居民楼道里面贴上坚持信仰的小贴纸。这样一场力量悬殊的战争,共产(恶)党却打了八年之久而没有取得胜利。八年哪,连日本鬼子都可以赶出中国了,但是法轮功却没有被消灭。这样的一个结局,就说明战争发动者的不明智甚至愚蠢了。

法轮功有利于修炼者也有利于社会

他还表示,我没有深入研究过法轮功,只是读过李洪志先生的书。但是法轮功的出现和发展壮大之时,正是中国城市大量职工下岗,老百姓失去医疗保障的艰难时期,法轮功吸引了大批的信众,练习气功,防病健身,同时又接受“真善忍”的修炼,客观上对社会稳定起了积极的作用。

他提到,本人曾经有2位法轮功朋友,我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法轮功是有利于修炼者也有利于社会的。

他表示:我在上海师范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我的室友郭生欢是数学系的高才生,曾经代表学校参加奥林匹克数学模型比赛并获得冠军。他也免试被推荐直升读研究生,毕业后也留校成为大学讲师。他那时候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并成为我们大学的练功点的负责人。他以真善忍为标准与人相处,他的助人为乐在研究生楼和数学系是有口皆碑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品学皆优的人,只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没有对周围的人造成任何伤害,却被迫接受洗脑教育,被迫在《新民晚报》上发表“上当受骗”的文字,来解除强大的精神压力,保住学校的工作。他被利用成为“教育转变”的典型。几年以后,我和他在上海见过一次,那时他已经正式从学校辞职了,不再需要承受来自学校的控制和压力,但是说到那个违心的文章,他还是无法掩饰自己的羞愧。我还听他说,他已经结婚了,爱人是华东师范大学的,也是法轮功的修炼者。他们因为法轮功而相识。在法轮功被无情镇压的时候,他们结为连理。但是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因为不愿意写“悔过”的文字而被抓進监狱,而他的妻子当时已经身怀六甲也无法被释放。

后来在上海做進出口业务的时候,认识了一位从事海运业务的朋友,叫吴亮。我当时并不知道他是法轮功修炼者,只是觉得这个人很特别。因为业务有时候需要喝酒应酬,但是他却从来不喝酒。吃完饭也不愿意和我们到娱乐场所唱歌,更不用说像其他人一样从歌厅带小姐出去包夜了。就是这样一个非常正直的人,突然就失去了联系。后来才知道他是法轮功在上海的一位负责人,因为到天安门参加抗议活动被逮捕。出来后不久,他又被抓捕,这次被判了好几年,原因是他利用电子邮件和国外的法轮功网站联系。知道他修炼法轮功之后,我才明白他的与众不同,明白他有一个特别的道德标准来约束自己,不与职场的丑陋恶习同流合污。

对法轮功普通学员的打压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

他还强调:我的不少朋友都不是法轮功成员,但是也和我一样,通过他们的法轮功朋友得出了直观明了的结论:法轮功是与人为善的类宗教团体,具有对社会教化功能,对当前建设和谐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对法轮功的镇压,从一开始就没有按照法制原则来处理,完全是共产党高层内部少数人的错误决定。而基层公安以及政府专管人员对法轮功普通学员的打压,抓捕,强制洗脑甚至刑讯逼供的行为,完全无视基本人权和法律规定,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将来一定会受到正义的追究和惩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