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9000年的“豪宅” 与大洪水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08月13日】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代,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其出现都是在向人们预告着什么。

最近,考古人员在河南新郑市区南13公里的唐户遗址30万平方米的裴李岗文化层中发掘出土了距今9000至8000年前的大面积史前文明房址,更首度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相连的“双间式”房址,被戏称为史前“豪宅”。而且,在这些房址的周围有利用自然地势建造的绕房排水沟。

这是一个斜坡式门道双间式房址,由门道、东室、西室三部分组成。门道西南向,房屋分东、西两间。

据报导,在唐户遗址发现的裴李岗文化房址达60座,占地6000多平方米,分三组分布,每组中的房址基本为20座左右,每组间隔50到100米,在每一组房址中心区域,出现的所谓“双间式”房址,双间式样的房边上多出的小间可能用于保管整个族群的重要财产生产工具所用。除“豪宅”外,其余均为单间式,房址形状呈椭圆形、不规则形和圆角长方形,面积在3-5平方米左右。

在发掘区西南部的一处集中的房址,发现居住排水系统1条。

看着遗址的照片,我的思绪在9000年间的时空中穿越,9000年前的文明到底是落后还是发达。对史前文明有兴趣的人不难想起柏拉图名著《对话录》中记载的消失的古大陆“亚特兰蒂斯”。

柏拉图在公元前350年写的两篇对话录《克里斯提阿》和《泰密阿斯》中写道:9000年前,在大西洋有座亚特兰蒂斯岛,面积比利比亚与当时所知的亚洲国家总和还大,那里土地肥沃,矿产丰富,人们会冶炼、耕作、建筑。那里道路四通八达,运河纵横交错,贸易往来十分发达。

为了攫取更多的财富,他们四处扩张,有强大的船队,曾征服了包括埃及在内的地中海沿岸大片区域。不料,一场毁灭性的地震和随之而来的铺天盖地的海啸,使整个亚特兰蒂斯岛载着都市、寺院、道路、运河以及全体国民,悲惨的一昼夜间消失了……

据考证,那个时候,在地球上发生了特大洪水,那一茬的文明就淹没在滚滚的洪水之中。道德已堕落到不可救药地步的亚特兰蒂斯人自然也逃脱不了这毁灭性的厄运。

再看今天的世界,尤其在中国大陆,出现了极端的天灾,那里是道德沦丧,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酷迫害已到了神都震怒的地步。中国水利部官员近日说,今年以来,全国汛情、旱情、灾情呈现五个特点。

一是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6月份以来,淮河、嘉陵江、汉江流域和黄河上中游地区的降雨量比历史同期偏多50%到1倍。7月17日,重庆市主城区24小时降雨266.6毫米,创该市115年有气象记录以来之最。

二是洪水涨势猛,量级大。自6月30日起,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4天上涨了7.48米。王家坝出现4次洪峰,超警时间累计达26天。四川嘉陵江支流渠江罗渡溪站7月初仅4天水位就上涨了20.57米,洪峰水位超过实测历史最高水位。

三是山洪灾害频发,损失严重。入汛以来,中国西南、江南、华南和西北等地山洪灾害频发,其中发生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山洪灾害60起;因山洪灾害死亡人数占洪涝灾害死亡总人数的70%。

四是南方地区旱情重,发展迅速。7月下旬至8月初,全国耕地受旱面积增加8000多万亩,临时饮水困难人口新增300多万人。

五是洪涝干旱灾害损失重。截至8月5日,全国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受灾人口12279万人。

而且,天象漏了一样,暴雨不停,洪灾不止,难道这就是“天灭中共”的先兆?中国人能逃此大祸吗?能,赶紧退出中共邪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