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阔米市市长的选择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7年06月14日】

6月13日大纪元报导“美媒体曝中领馆干涉美官员褒奖法轮功”,说的是,为庆祝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大法洪传十五年,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斯诺阔米市(City of Snoqualmie)市长向法轮大法颁发了褒奖,将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定为法轮大法日。没想到颁发褒奖的第二天,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即派出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祝某带领另一个官员与斯诺阔米市市长麦特・拉森先生(Matt Larson)会面,要求其取消对法轮功的褒奖。市长先生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邀请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与中领馆官员的会面。而且当地媒体《斯诺阔米山谷报》 (Snoqualmie Valley Record)记者赛实・楚斯高 (Seth Truscott)6月6日以“斯诺阔米市的国际事件”为题撰稿详细报导了此事件经过,并作了题为“具历史意义的会面使中国官员、法轮功代表面对面”的题记。

华盛顿州斯诺阔米市褒奖法轮大法的奖状

2007年6月6日《斯诺阔米山谷报》的报导

市长在会见这两位中共官员时,一开始就告诉这两位官员他不会取消褒奖的。首先拿出来给他们看的就是美国宪章的第一条:尊重言论自由、宗教自由、集会自由。

这两位来访者递给市长一份电视对话稿,其内容是一男一女评论员谴责法轮功的一份录像片。市长拉森说“看起来他们所能找到的最大的罪行就是,这些人想要挑战政府。” “我的回答是, ‘这是错的吗?难道我应该对共产主义有同情心吗?’”

“他们似乎提醒我们,如果我们让这个团体在美国任意发展,最终将毁坏我们的生活。我毫无疑问的没有看到任何一丝法轮功团体会威胁美国政府的迹象。”

市长还说:“我不认为这是我的工作在介入国际政治”,“但是在事件面前,我也绝不会因为两个人来我们这里给我施加压力而卑躬屈膝。”

斯诺阔米市市民、法轮功学员潘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当(海外)政府官员受到中共的压力时,邀请法轮功学员進行3方会面。”

市长先生的行为是在向中共宣告,中共在海外打压法轮功的企图已彻底失败;人们已经觉醒。

看看6月12日“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在美国首都落成典礼上那尊仿6.4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由女神像”纪念碑;听听脱离中共的前中共驻悉尼领事馆外交官陈用林为了让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团了解目前中国的情况,认识中共的本质,目前在世界巡回的演讲;还有近期发生的中共操纵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企图诋毁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并计划干扰大赛,落的个FBI调查,及联合会主席和副主席否认其在该组织任职的下场。对中共邪党来说,已是“落花流水两无情”,时日不多了;那还在它贼船上的,还敢为其卖命的,学学斯诺阔米市市长先生,为自己选择一条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