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迫害法轮功恶人周永康被控案获北京法院受理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10月31日】

今年的秋天与往年有所不同,经过法轮功学员8年不懈的讲真相,以及正法洪势向人间的推進,大陆民众开始觉醒。近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中抨击中国一党专政独裁统治,公开表达对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不满和谴责,要求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又有上海访民童国菁控告周永康的诉状于9月下旬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据大纪元10月31日报导,童国菁05年底在北京上访期间,被上海驻京办人员暴打,后来向北京市公安局投诉,但对方不受理。童国菁不服,一层层往上告,最后告到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法院经过一年的拖延,终于在今年9月20日受理他的行政诉讼,状告中共公安部部长周永康行政不作为。

童国菁控告周永康的诉状于9月下旬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后,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向童国菁正式寄出行政答辩状上,上写答辩人是公安部,法定代表人是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并加盖了公安部行政诉讼专用章。童国菁目前邀请了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作法定代理人。

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元凶江魔头的侄女婿,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之一。其担任公安部部长时,社会治安状况持续恶化,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社会对公安的评价是:“警黑当道”、“警匪勾结”。他并在具体推行和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尽心竭力,扬言“严厉打击法轮功仍是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他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凭着迫害法轮功,用鲜血为自己铺平了升官之路。他于2001年来美期间受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一叶知秋,相信那些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恶人自此应知时日不多了。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早在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四日所作的诗《网在收》:“暴恶几时狂 秋风已见凉 烂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已是对这些恶人的警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