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前邪党高官支持汪兆钧 希望国内诉江



【正见网2007年11月01日】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在近日发表的公开信中要求胡温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的呼吁很快引起了海内外各界的关注和回应。在这些人士中有国内认清邪党的邪党体制内高官和社会上的正义人士。

10月31日,大纪元记者对前邪党新华社总社副社长李普先生進行了采访。

李普先生说,虽然我还没有看到全信的具体内容,但听说了。我很钦佩、理解、支持这位汪先生。

他表示,法轮功仍然是国内最敏感的话题,迫害仍在继续,这位在职的汪先生敢于公开提出这个问题,很有胆识和魄力,是一位勇士。这也见证了,中国人还是很有潜力的,任何时期都会涌现出有胆识的人。

他强调,任何政权都不可能长期有效地控制言论,即使它能够短时间得逞,也必然有终结的那一天。

李普先生非常认同公开信,还表示,不仅要停止镇压法轮功,尤其是要追究罪魁祸首江xx的刑事责任。

他认为,法轮功所遭受的所有不公正的对待和残酷的迫害,主要是江xx利用国家机器一手搞出来的,是他一意孤行要镇压的。江xx镇压法轮功一点道理都没有,完全是犯法的,是犯了大罪的,他不仅违反了宪法所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的规定,而且也因为迫害死那么多人而触犯了刑法。他是带头违法犯罪,罪大恶极。

李普还强调说,对于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xx,不仅天理要惩罚他,人间的法律也要制裁他,这才能正天理人心,还受害者公道。

他说,必须要有人向江xx提起诉讼,我们还应该有这样的法院来执行这个诉讼,追究违反宪法的行为,江xx也应该出庭受审。

李普很希望国内有人起诉江xx。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