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讲真相的一点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29日】

打迫害案例的电话好几年了,心中忽然有个念头想要利用一些可充份利用的时间来做网络退党。原本一直认为网络上比较少有触及心灵的心性考验。其实不然,来到网络讲真相,因为网友比较敢把心里的话讲出来,让我亲身体验到什么是党文化。

党文化、辱骂的话不绝于耳,色情图片泛滥、充斥在网络上,真是不堪入目。这些不都是冲着我们心性修炼而来的吗?有一阵子我也起了争斗心跟网友一来一往的争论起来了。而看到那些充斥在网路上肮脏、变异的色情图片,让我想到《转法轮》中的一句话“裸体画就搁那放着,大马路中间挂着,一抬头就看见。”这时你的心是怎么动的呀?有没有被干扰呀?

从今年4月份至今做网络退党,退党人数有数百人至上千人。最近我自己检视一下,这些退出中共恶党的众生中,有些是完完全全的明白真相了,但也有些给了退党证号后他还骂你。通常我会告诉他们:“退出中共恶党的人是有福的人,请惜福。”有些网友就会安静下来。

在网络讲真相中,遇到的网友以青年学子居多,也有一些年龄较大的。师父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年岁大点的,老一辈人哪,在中共邪党文化还没出现之前,接受过古老的人类文化教育、熏陶。近代虽然有了中共邪党的一套,他们还有人的道德底线存在,能够辨别基本善恶。最可悲的就是现代的年轻人,完全被中共邪党的现代意识灌输着,还觉的自己了不起、什么都看透了,错把中共邪党有目地破坏了的人际关系、价值观念、人伦道德乱象,当成了历史中人类一贯状态,当成了人类的本能。”

我曾经劝退一位网友,费了三个月的时间。他很喜欢和我做朋友,每次上线就主动来找我。但由于受到党文化的洗脑,看到中共恶党“活摘器官”的恶行,表示冷漠,不以为然。一谈到退党就拒绝,他说死也要当xx党的魂。错把爱党当作爱国。

我拿他没办法,后来我用反向思考的方式让他明白什么是暴政?什么是极权?什么是民主?他被我讲的没话可说,终于解除心防退党了。几天后他写了一篇文章给我,内容是谴责中共的暴政,非常贴切感人。我发现真正明白真相退党的人,在退党前和退党后真是判若两人。

另外再举几个讲真相中常碰到的问题。网友通常会说:“你们搞台独、搞政治、法轮功和政府对抗等等……”我通常会回答他们:“天就要灭中共了,还搞什么台独?受迫害的人跟世人讲真相与搞政治有何相关?如果你遭受迫害去跟别人讲,也算搞政治吗?法轮功没有和政府对抗,是政府打压法轮功、迫害好人、欺压百姓,难道政府可以任意栽赃、陷害、屠杀百姓吗?请问政府应该爱护人民?还是屠杀人民?”

还有一位网友问我:“我是党员,但我没有做坏事,为什么要退党,否则会跟中共陪葬?”我回答他:“你入党的时候,曾经对中共恶党的血旗发过毒誓,要为它奋斗一生、追随它。现在它做坏事要被淘汰了,如果你没有声明退出,解除你以前和它的毒誓,是不是会随中共恶党的瓦解和它一起陪葬?”网友听了恍然大悟,表示愿意退出xx党、

在网络上遇到形形色色的网友,形形色色的话题。尤其是被党文化毒害很深的人或是被中共恶党谎言欺骗对大法有误解的人,救度他们真是苦口婆心呀!我通常是把语聊及文字聊搭配真相动画图片结合在一起,劝退他们。另外我还会给他们动态网,上网看九评及大法真相。

我真正体会到我们不仅是在救度别人,在证实法的过程也是在修自己的过程。如何才能打开众生的心结,是他们能否得救的关键,其中体现的就是自己的心性、智慧、正念及经验。网络讲真相,一坐下来就是6至7个小时,感觉时间飞快的过去,有时讲到半夜三更,有时也觉的疲惫……,但是在学法后都能很快的调适过来。

我发现还有许多网友对天安门自焚案不明白真相的。最近我想到一些真相短句,挺实用的,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中国人不是大傻瓜!不要被中共谎言耍!
天一安一门一自一焚案是中共造假的,你们怎么没有去质疑它?
中国人不要当马列子孙被中共耍!
赶快退出党(团、队)保命!不要和中共一起丧命!
顺应天意,退出中共!

以上是个人近期网络讲相的一点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台湾省法轮大法南区一日学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