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写给舅父及亲友的信



【正见网2007年10月17日】

舅父、各位亲友:

您们好!中秋刚过,这是一个国人向往天上月圆、人间团圆的日子,云淡风轻,秋高气爽的诗情画意,也象征着人生的圆满无缺。每逢中秋佳节,我也想念着国内因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的亲人,希望成千上万个遭到不幸的家庭早日团聚。

久未去信问候,希望您们在加拿大的生活充满欢乐愉快。不久前收到舅父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我母亲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后要靠人的恩惠,对此我想交换一些看法,事实上母亲在最艰难时也不轻易求人,她的同事在加拿大有经济基础,母亲未开口求助,同事回国后来我们家才听到母亲去世的前后经过。去世前母亲的生活自理很难,去世那天没有力气爬起来取食物。我这里有一封她离世前艰难写给我的信(附)。母亲進监狱之前身体非常健康,被迫害到癌症晚期才让保外就医一年,一年到期后又被关押,遭到刑讯逼供,大出血后要出人命时,被公安用车拉到郑州火车站扔下,对她说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母亲强忍巨痛独自回到广州,高烧多日。

母亲的妹妹同样因炼法轮功被无辜迫害,从家中绑架進洗脑班三次,在酷刑迫害后离世,这都是中共暴政迫害造成的。在发生迫害之前,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平平静静炼功,不曾见有“害国害家”,镇压后牵涉到中国几千万个家庭,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自己的信仰,炼好身体做好人,没有对抗谁,也不存在参与政治,迫害八年来法轮功不曾有任何政治诉求,只是要结束邪恶迫害,迫害不停止就反迫害,直至迫害结束。

中共执政后杀害了几千万同胞(三反、五反、肃反、四清、反右、文革、六四),现在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的罪恶,令人发指。记得当年外公被划为右派强迫下放干校劳动,亲人都受到影响,提干、升学统统落空。在那个年代,父子、夫妻划清界线,互相揭发批斗成常事,善恶是非的标准都扭曲了。同样,我太太的父亲,中大61届生物系毕业,当年也被划为右派,被其看守的亲戚用12磅铁锤打碎腰部,血流不止,无人敢收留,难得一好心人用大板车把他拉到广东顺德乡下,没钱医治只得敷山草药,大难不死偷渡香港逃生,第九次才偷渡成功。97香港回归时您们移民加国不也为远离邪恶?历史的教训会重演,只是对象形式变换了就不易记取。

茫茫人世中,判别事物的善恶对错以什么作为标准极为关键。而我们从出生的那一刻,就被迫长期受党文化洗脑,年年讲,月月讲,政治学习天天灌输,“唱支山歌给党听”、“爹亲娘亲不如党的恩情深”,党性超越一切亲情,造成了父子、夫妻相斗的人间悲剧。反传统、反道德的党文化,让你相信无神论,不相信有因果轮回,善恶报应,致使人人为近敌,社会道德急剧下滑。

在关系到自己的未来及重大问题上,采取审慎的态度是必要的。人往往习惯于以自己的生活阅历来看待眼前的事情,其实人类社会当中发生的许多大事,哪个是凡夫俗子预料到的?如十年文革、唐山地震、苏共垮台,萨斯爆发、南亚海啸……中国有句古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中共邪党即将解体,入其组织发过毒誓效忠的,为了自己的前途性命应赶快退出。长辈及各位都是有知识的人,相信不至于被狭窄固有的观念所左右,希望您们了解真相,辨别真伪,有美好的未来。

不妥之处请原谅。
        
祝                 
生活愉快!

吴志平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