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驴妈妈

静冉


【正见网2007年10月10日】

前几天,二姑(同修)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

她同母亲一同去乡下讲真相,由于家境不是很宽裕,老姑给她们娘俩拿了三百元的路费。所以她们讲真相的过程也是很不容易的。在此希望不明真相的朋友们都能珍惜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他(她)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们娘俩整个讲真相的过程效果很好,总共有近六十人表示愿意“三退”。

而在最后一个亲戚表舅家做完“三退”临别时的那天早晨,二姑和她家的小外甥女儿、外甥们在小院里踢口袋玩儿,都五十岁的人了,还这般顽劣!玩完之后,又拦截小毛驴玩儿(两个月大的)。要走时发现它的妈妈(老驴)哭了,而且满脸泪痕,连戴的龙头都湿透了,而且那么长的驴脸都湿漉漉的…….

二姑笑着,心里问它:“拿它的孩子玩儿,让驴妈妈感到很伤心,该不是也着急听真相吧?”与此同时一个意识進入了她的脑海,它(这头驴)是她的外公,(因二姑是开着修的),她感到很吃惊!就运用神通启动驴的元神,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一定是你当人时没干好事,转生成驴来还业,记住真、善、忍好,还完业转生成人再来得法吧!”接着二姑又笑着慈悲的对明白真相的孩子们说:“以后你们一定要与人为善,遇事宽容忍让,同化真、善、忍做个好人。”孩子们点头并追着问:“你说的话,它(指驴)能听的懂吗?”再看那驴,说话当中,那驴深深的低下头去,亲昵地用它的脸蹭着二姑的大腿,慢慢地垂下了它的头。虽然不会说话,她看到驴已经满脸是泪……其实“它已懂了”,二姑说。

“你家的驴经常哭吗?”二姑故意问。亲戚回答说:“没听说驴经常哭,真是怪事!”说着大家都出来看这驴。只见它像是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不停的用嘴亲吮着二姑,又像是诉说着自己的不幸遭遇,又好似有千言万语……看到这驴如此反常的举动,又知道它是外公转世,二姑能感受到它此时的心态。

临走将要出大门时,出了件怪事:他家的驴大声的嚎叫,在驴嚎叫声和目送中她们出门离去。

其实,站在修炼者的角度上看,万物皆有灵。它本性的一面知道了“法轮大法好”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它虽转世成驴,但还记的从前,不像人那么迷。它可以清楚的看到:大法弟子是神,是来救度众生的,它。因此而能得到救度,泪水湿了满脸;因舍不得亲人离去,所以悲痛的嗷嗷大叫着送别了他们。

生命唯有同化真、善、忍,才能走入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生命能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