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小梅花的开学礼物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9月13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

女儿曾问我她在天上是什么?我告诉她,在天上她是一朵美丽的小梅花儿,含着笑来到我家,要做大法小弟子。所以,有时候我也叫她小梅花。

上星期,小梅花开学上一年级了。昨天她带回家一个小纸袋,老师要求将自己喜欢的三样东西装到里面,带回去向全班同学介绍。除了带上她小时候象男孩子般逗人笑的照片和她每天抱着睡觉的小玩具熊,一定要带上一样能介绍大法的东西。

带什么呢?大法书签已经在学前班用光了,法轮章呢,她太小又解释不清。我看到一个大法护身符,不料,我话刚一出口,就被她大声挡住了:“什么?你让我把神放到一个常人的袋子里去?那怎么能行呢?!”她的话着实让我吃了一惊:“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这么明白?” 

想了想,我又问:“你们班有没有放音乐的设备?”她说:“有。”“那妈妈去刻一盘大法音乐好不好?” 这回她很高兴的点点头:“好好好。”

夜深了,我录好了一盘《普度》,试听了一下,很好。

上面标写着:PuDu: music of Falun Dafa

又写了一封短信给老师:

亲爱XX女士:

带子里装了我女儿最喜欢的三样东西:

1、有她小时候的照片
2、她每天抱着睡觉的小熊
3、一盘美妙的法轮大法音乐《普度》。这盘音乐是梅梅和我送给您和您的班级的,希望您和学生们都喜欢。

法轮大法是中国古老的一种修炼方法,在全世界已有一亿多人修炼,我们全家都是修炼者。修炼使我们变得健康和幸福,心中感到宁静美好。

今天,我们的小梅花放学后高高兴兴的告诉爸爸妈妈:“老师可喜欢这个音乐了,因为她太喜欢了,还给我写了个卡片。” 

打开装在信封的感谢卡,老师认真的写道:

亲爱的梅梅:

非常感谢你带来法轮大法的音乐光盘与全班分享!

我在工作期间一直在倾心的听着,你也是吧?我期望着整个一年都听着这个音乐!

爱你!

这时先生对女儿说:“知道吗?梅梅,这是你妈妈最开心的事了。”

他说的没错。这张小小的感谢卡片真的令我很幸福。女儿常问我她怎么救度众生,我告诉她,你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都是你要救度的,你出去开法会游行,发真相资料都是在救度众生。看到这朵小梅花儿纯纯净净的用心做着师父教导的大善事,心中倍感欣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