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偷听真相、三退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3日】

这真是一个很特别的讲真相故事。一天下午下了班,我到水果店买葡萄,把摩托车停在店门口,再把手提包锁在车子的后箱。等称好葡萄,要付钱的时候,发现后箱的锁是开着的,里面的手提包已不翼而飞。我一下子懵了,包里的现金虽不多,但所有的证件、银行卡、手机、MP3都在里边。我心神不定的回到家中,想到这么多证件要挂失,特别是银行卡,卡号没记下来,怎么办呢?

这时想到明慧网里同修们的心得体会,遇到邪恶突然绑架都能坦然不动,我怎么碰到这点小事就慌了神呢?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我什么地方有漏,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翻开《转法轮》里师父的法像,师父一脸严肃的看着我,我不停的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错了。这时已是五点四十几分了,盘上腿发正念,努力的使自己静下来之后,我发出一念:如果是我欠你的,你就拿去,如果不是,你就还给我。

发完正念后,我的心已经静下来了。拿了另一个手机打通了被偷的手机,但没人接,过了十来分钟后,手机响了,号码正是我丢失的手机号码。接通后,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他让我给点钱,然后把证件还给我,我问他为什么做这种事情,他说没办法,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又累又受气,工资每月只有450元。我又问他知道造成他这种状况的根源是什么吗?他说不知道,我便和他讲起了“三退”。大概跟他聊了半个小时左右。期间无论他如何语气不善,甚至威胁我,让我不要报警,并且在给他讲三退他还认为我在玩什么花招的时候,我都没有动心。因为事出突然,什么也来不及想,就觉的他可怜,如果不是在共产邪党的制度下,他也不会做这种事。我只是告诉他,因为觉的他还有善念,所以告诉他这些,只想让他平安,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的善最终感动了他,他同意我用“平安”的化名给他退队。在他同意退队后,他的语气象变了一个人,并且说谢谢我。我知道他背后的邪恶解体了,随后的交谈中,我们已经象朋友一样了。最后我花了一些钱(我想也许这是以前我欠他的),拿回了我的包、证件和银行卡。

这期间我也找到了自己的漏。很多人都曾提醒过我,不要把包放在后箱,这很容易被偷,而我总是不以为然,认为我是修大法的,谁也拿不了我的东西,这不是走极端吗?好象修了大法就上了保险了,这是多大的漏啊,其实这之前师父已经点化过我,我都没悟到。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此结束,没想到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隔天的晚上,我向同修阿姨详细的讲了事情的经过,并很遗憾的说:可惜没能跟他讲“法轮大法好”。在我说完这些话后过了约半个小时,我的手机响了,居然是“小偷”朋友打来的。他很有礼貌的向我问好,闲聊了几句之后,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后来想起他可能看了我MP3里的东西)得到我的肯定回答后,他便劝我不要炼了,说了一些会走火入魔等邪党宣传的话。我很自然的跟他讲起了真相。后来他恍然大悟,并说本来是要劝我的,没想到被我洗了脑,我告诉他不是我给他洗脑,我只是说了事情的真相。最后我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并告诉他明白真相会有好报,希望他找一份好的工作,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这样对他不好,他答应了,并说他也准备跳槽了。

挂断电话后,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一个生命有了得救的希望,同时我也想起刚刚背过的《转法轮》里的一句话,“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

一直以来我在讲真相、发资料时常常心不稳,效果也不好,这个状态很长时间都突破不了,通过这件事情我悟到,其实只要我们心在法上,只要有救人这一念,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

同修阿姨觉的这件事情比较特殊,鼓励我写下来,与同修共勉。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