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在做同一件事

清汉


【正见网2007年09月13日】

法轮功学员无时无刻都在默默的做着向世人,尤其是大陆民众讲真相的工作,因为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功法,是修心性、教人做好人的功法,却被中共恶意污蔑迫害,而且封锁了迫害的真相,蒙骗世人、毒害世人;因此,无数体验了大法美好的法轮功学员,都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向世人讲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恶真相,也为了要救度众生。

在台湾,有一群年纪较大的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每天利用电脑向中国大陆民众传送真相资料,今天我第一次见识了他们实际的工作情况。

有一位七十几岁的黄女士,当我走進她设在住家三楼的电脑工作室时,真叫我目瞪口呆,这样岁数的老人,操作管理多种讲真相电脑,保证它们从早上八点起一直到晚上十点正常运转着。

七十好几的黄女士因为身体不好,早早就从学校里退了下来,还好遇上了法轮功,炼了几个月,积了几十年的疾病不翼而飞,她从此毅然决然的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她说:“法轮功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了起来,我得到了健康,人生观也改变了,我找到了一个真正能够返本归真的功法,我怎能不为大法做一点事。”

黄女士这样孜孜程程坐在电脑前,向中国民众传达法轮功的真相已经有五、六年了。当初同修有的写信、有的打电脑、有的写新闻、有的做电视、也有到景点炼功洪法的、有在街上派发传单的。她之所以选择电脑这个项目讲真相,因为白天先生跟儿子都上班去了,为了照顾家庭,她必须留在家里给他们准备午饭和晚饭,虽然目前他们都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但因为她的修炼给家庭带来了和乐,家人都认同法轮功也支持她做讲真相的工作。黄女士手里握着滑鼠,脸上洋溢着喜悦说:“我那个在电脑公司上班的儿子每次看到这些电脑,会笑我说可以开一家网吧厅了。”

黄女士一大把的年纪,从来也没学过电脑,刚开始接触电脑时心都慌了,“我第一次抓住滑鼠的时候,真的连手都会发抖,那个游标都不晓的飞到哪里去了。”

可一想到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比起在中国遭受酷刑凌辱的学员,自己能在这么舒服的环境里学电脑简直是享受了,就又坚定起信心。她说,师父说过:“中国国内的学员更了不起,在极大的邪恶压力中证实着法,救度着众生,都是了不起的、伟大的。”(《北美巡回讲法》)

第一次学电脑语聊,同修教她时做了笔记,同修走了,自己做的笔记也看不懂,只有硬着头皮打电话问同修,还是听不懂,最后同修跑来了,不辞辛苦的教她。黄女士就在这样一面学、一面问、一面做的情况下学会电脑,到现在已经能独当一面的操作,而且还教会了许多同修,帮他们安装软体,让他们都加入了电脑讲真相的行列。

跟大陆民众在网上语聊时遇到的种种状况,使她悟到讲真相的过程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有一次一个大陆网友骂我是卖国求荣,但我还是继续讲,我不能放弃任何一个众生,师父的法不是说过吗?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一点又算什么。”

在透过电脑跟大陆民众讲真相的过程,让她進一步了解中国大陆的真实情况。“有一位大陆民众告诉我,他不是不愿意接电话,是怕网络监听;有一位说他是党员,也知道共产(恶)党不好,因此很消极,怕会受到党审判,看了《转法轮》后,改变了思想。”

当她看到大陆民众的反馈时,才是给她的最大的鼓舞,也让她知道如何去修正自己的做法,才能让他们很顺利而安全的收到真相资料。

有一个反馈说:“谢谢你们给我传来《纵观天下》,我很感兴趣,但这是办公室公用的传真机,每次收到都难免会带来一些政治麻烦,也难免会被某些人打小报告到领导那里。因此,我希望你们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我的私人信箱里。”

看到这些文章,让她感受到中共控制思想的可怕成度、党文化的邪恶成度。也有的网友向她要破网软件的:“谢谢你们今天发来的传真,我看了《九评》之一里面的内容,才了解共产(恶)党的丑陋嘴脸,但因网络的封杀无法详细了解,因此,请提供突破封网软体。 ”

黄女士也碰到过一些具有正义感的民众发出的呼唤,更坚定了她证实大法的信心。

“共产(恶)党不给我们言论自由,那我们就每天大量发表、转贴、转载揭发共产(恶)党的真相,让这个无耻的中共淹没在人民的唾沫汪洋里;再征集亿万民众签名,起诉这个不负责任的中共,尽管没有可能胜诉,甚至共产(恶)党根本不给立案,但要让这个无耻的中共政权看到人民的力量,有良知的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们,代表老百姓说一次真话、办一次真事吧。”

甚至也有呼吁媒体勇敢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的,让她见识了中共封闭言论自由的严重成度。

“有良知的媒体和记者们,要是你们都像《大纪元时报》那样敢仗义直言该多好啊,但我们理解你们,共产(恶)党掐着你们的喉咙不要你们说话。奥运会马上要来了,对于这样一个中共政权,你们能清醒一点吗?做共产(恶)党的走狗是要子子孙孙挨骂的。”

读了这些大陆民众的反馈,让黄女士了解大陆民心的变化,证实这几年来全球大法弟子整体讲真相确实发挥了强大的威力。

黄女士说,她坐在电脑前,脑海里经常会浮现师父所讲的一段法:“目前我们基本上能叫全世界所有的政府、全世界绝大多数的人都知道了我们法轮大法的好,都知道了我们是无辜被迫害的,都知道了中国邪恶的流氓头子的丑陋与恶霸的变态嘴脸,看清了政治流氓集团的邪恶。” (《北美巡回讲法》)

在这里,像黄女士这样利用电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黄女士只是一个例子。也有一位八十多岁的陈先生,他打电脑传真相也有好几年了,还教炼功点上的学员打电脑,帮他们装软体。因为过去没学国语,发音不太正确,他就用“手写板”打字。他说,这几年来帮同修装的“手写板”已经有二十几个了。

还有一位马先生,也是八十多岁了,最近很用心的在学电脑,并且已经能够上线讲真相了。他每个礼拜天都参加仁义潭的炼功洪法,在台湾各地的退党活动中,他还担任“模拟酷刑展”中受迫害的角色。

这一群法轮功学员,他们感受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都在做同样的一件事--揭发中共迫害大法、毒害世人的丑态,为的是要让世人了解真相,退出邪恶中共,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