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跋涉送真相,只为那方众生能得救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3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底得法的。得法前百病缠身,十四岁得关节炎,腿疼得都变了形,连走路都很困难。过去因为怀孕(二胎),被中共恶党计划生育办强逼打了三支毒针引了产。从那以后,我的身体虚弱,越来越弱。并且在这以后,只要怀了孕,孩子就逐渐死在肚子里(胎盘干掉),医生判断今后不能再生育。得法后,我像变了一个人,百病全无,得法不到两个月就怀了孕,孩子生下来后非常健康,但胎盘却早已干掉,就连医生都感到惊讶,这都是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我跌跌撞撞走过了几年,在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更加信师信法,做大法弟子该做的。特别是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我背着孩子做,孩子也是来得法的。有一次,我和同修挂横幅,正好过来一辆车还发着汽笛声,孩子马上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谁也看不见妈妈她们,一定能挂好,直到顺利做完。

后来我发现离我村很远的地方,有几个村庄那里没有大法弟子。我决定不管路途多遥远多艰难,也要把真相资料送到那里的每家每户,一个村也不能丢下,因为那里的众生也期盼着被救度。

记得有一次,我去妹妹家,妹妹村离我村有十几里地。我背着真相资料,顶着呼呼的山风,唱着大法歌曲,走在去妹妹村的盘山小路上。迷路时,就请师父给指路。顺利的把真相资料送给那里的众生。回家后,家人傻了,问道:“你是飞回来的?”来回不到一个半小时,可我明白这是大法的超常。

还有一次,是冬天刚下雪不久,山上又是雪又是冰,山路又滑又陡又窄。我和另外两个同修,一步步的爬着,我说咱们只需往前看,别往后看。因为我心里明白,只要我们用心去做,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虽然累一点,但既做了真相又来去顺利,大家很高兴。

有一次要挂横幅,同修个子大但岁数也大了,我个子小,岁数小,同修蹬着我的肩膀,我们共同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果然刷一下站了起来,而且很轻松,挂的又正又好。

最近一次,我们几位同修(其中还有两位六十多岁的同修)协调配合,带好真相资料,又上了路。我们爬上一个山头就坐在地上发正念,再爬上一个山头,再坐在地上发正念。头上轰轰的响雷,可我们大家没有一点怕意。天黑了,我们把真相一份一份的送到了每家每户。还在电杆上喷写了“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并正念加持让每一份资料都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在返回的路上,我们一起唱着大法的歌曲,背着师父的经文,心里充满了祥和。整整走了十二个小时,从下午四点到次日早四点。

我们在这几个村庄反复做了几次。每次都长时间徒步跋涉,昼夜兼程,时间最长的一次,来回走了十九个小时。

每一次的真相资料都有很多众生得救,选择了美好未来,这不就是我们的愿望吗?我们来到人间不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吗?伟大的师尊为我们承担了那么多,我们做的这一点算得了什么,今后一定要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间里,走正自己的路,做好师尊教导的三件事。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