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讲真相维系众生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12日】

唐人街是邪恶迫害众生以来同修们在师父的加持下用正念开辟出的一个正邪、交锋的战场。记得刚从大陆出来时,他们对我说你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发资料了。堂堂正正是我在大陆由于怕心和各种执著而没能达到的境界,我能感到那种战战兢兢日复一日的在我周围形成一种蚕茧一样的物质,难以突破。来到海外特别在唐人街让我从这茧里摆脱了出来,体会到了堂堂正正的境界。

一线讲真相在救度众生的同时能破除自己的各种执著,尤其是怕心。我在唐人街小组中是做的最差的,一周只能抽出参与一次的时间,我很珍惜这一周唯一的一次街头讲真相。我看到那些多年来坚持在一线讲真相的老年同修,他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能坚守在那里。有的一天有要连续在三个不同的真相点:领事馆、电视塔、唐人街之间奔波,有的已经坚持七年了;有的从另一个城市赶来,正常情况下他们往返需要近四个小时,车费需要八元多,对于没有收入的老人,是个很大的负担。但是,他们坚持着。有的从另一个城市赶来,只是为了发周四的报纸。他们经历过常人的不理解,漫骂。他们长年不懈的坚持,换来了今天世人的微笑。每当我远远的看到他们站在那里,眼前仿佛看到神都在为他们的慈悲感动的流泪。

发资料看似平凡,但站在那里可以感受到众生的变化和自己提高。我从看到世人那冷漠眼光而心里不舒服,到现在基本能坦然面对。这是一个放弃虚荣心和名利心的过程。有些不理解的常人对我说:你年纪轻轻的怎么不学点好的;还有的说你如果结婚了千万别让孩子学你的样。说完快速走开了,根本不听你说话。开始每当我遇到这种情形,心里会很难受、很气愤。我知道,这种心理波动触动了我希望别人承认自己,希望别人恭维自己的心,真正的修炼人是不应该被带动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我的心平静了。现在再有人这么说,我心里很坦然。他跑的再快我也要喊一句,我做的是最好的事,请你了解法轮功,请你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我知道有的同修,无论任何时候在唐人街发资料,都微笑着对过往行人说:请你了解法轮功,请你记住法轮功大法好。他说,在街头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是最开心的时候。

在参与唐人街讲真相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看到了自己的浮躁和不稳。每个修炼人都有执着,当发现后,去掉时的快慰,让我真实感受到法的伟大和慈悲。

每当我到唐人街,把展版摆放好,都会感到层层的空间被清理。这个纯正的场,不仅清理着另外空间的邪恶,同时清理着过往行人背后的邪恶。每当他们走过一遍,就清理一遍。那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真实写照。我看到唐人街来来往往的人眼里的冰雪慢慢融化,有的对我们报以善意的笑容。虽然还有些不理解的,但是我坚信大法能归正一切不正的,让邪恶彻底消遁。

每当我灰心时,觉得没有希望时,总会遇到有常人对我说,我支持你。有一次我和同修有说有笑的站在那里,当时没有注意是站在高容蓉被电击的展板旁边。这时,一个西人过来和阿姨说话,阿姨听不懂我就走过去,那位西人说:“我支持你们,我和丈夫都给议员和总理写了信。”她看着展板,竟流下了眼泪,我被她所感动,也哭了。我很惭愧,我把发资料当成了做事。对大陆同修正在被迫害,被关押,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都麻木了,感到鞭长莫及,束手无策。忘记了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在这位善良世人的感召下,我醒悟到,邪不侵正的法理。认识到,迫害必须结束的紧迫性是和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世人的正念之场都是窒息邪恶的能量场。

我认识到,我们做的正法中的每一件事,都与众生的未来息息相关。当世人的同情心、善心被启迪后,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表示出的同情和支持,其实是在救度着他们自己。我似乎感受到了对大法怀有善念的世人因此而获得的荣耀。一个常人为了救别人还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而我作为一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难道只是在等待着圆满降临在我的头上吗?难道大陆同修的危险处境,不值得我牵挂吗?从那时起我在唐人街发资料时再也不和同修说说笑笑,心存正念,让自己达到慈悲救度众生的心态。

唐人街是华人一个主要聚集地,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大陆游客和留学生。从他们看到展板时那诧异的眼光,我知道即使他们不敢接资料,大法的真相也会在他们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未来得救的契机。有时他们接资料后,用颤抖的手急切的把资料放在包里,还左顾右盼时的情景,使我心中升起对邪恶如此迫害众生的愤怒。越发感到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我在唐人街经历过失落,沮丧,想放弃,但我知道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每个项目在邪恶眼里都是他们一个个想拔除的钉子,这一颗颗钉子在世间帮助师父布下了正的场。它们想毁灭世人,但师父要救下所有的众生。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指出:“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作为拥有如此伟大师尊的弟子来讲,不能轻言放弃,这里是亿万年等待中,开辟出来的正法的战场,这是师父布下的正法阵中的一个点,只有每一个点的存在,才能成为一个大的窒息邪恶的阵势。师父已经将功赋予了我们,我们也要守好阵地,完成使命救下一切可救度之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