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文艺形式讲真相

--台湾学员反迫害系列报导
郑小崴


【正见网2007年07月30日】

陈女士修炼法轮功大约九年了。在一九九八年有次回娘家的时候,哥哥告知她有一本很好的书叫《转法轮》,她就此走上修炼法轮功这条路。她以前从事护理工作,现在已经退休,固定会到台湾、香港景点讲真相,也打电话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她体悟到香港是主要的战场,主权移交后,中国人一波一波的涌向香港,给讲真相开了很大一扇窗户。而在讲真相中她也去掉很多执著心。她去掉自己的怕心,想到要怎样站在众生的角度上去为他们着想,去触动他们善良的一面,让他们明白真相。她认为现在讲清真相比之前干扰小,接受的人都很多。

但是众生要不要退出xx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也考验着她的慈悲心。她说,状况有很多种,面对面讲真相是挑战,也是考验自己的心性,遇到不听真相的人,要有慈悲心,抓住基点不灰心的再一次给这些中国人机会,他们也是很想听到真相的,因此怎样帮助他们是很迫切的。

在一个机缘下,陈女士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被大大的发挥出来,那就是演戏。她参与新唐人电视台“芝麻开门”节目的演出。此节目是以反讽与诙谐的方式介绍中国大陆时下的道德下滑、政府的腐败、官员贪污严重、为利无恶不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力,再焚尸灭迹等等真相。

台湾知名制作人陈君天担任此节目的导演,经过试镜陈君天要陈女士演出中共女公安角色,结果演出效果意外的好。

荧幕上她左右两边各绑着一撮头发,演着女公安,因为讲着一口标准的京片子,演起这个角色格外的逗趣传神。陈女士:“当时听说这描述法轮功学员遭受公安迫害的情节需要演员,大家也都没经验,但是‘一切都为大法来’,有什么需要我的就去做,不能退缩。”

她说,当有人告诉她“你演的很不错、很好。”自己欢喜心一起,马上就“NG”。她体悟到这也都是要去掉的执著心。

陈女士有一子一女,女儿苏小姐也跟她一样走入法轮功修炼,并且担任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工作,还参与新闻记者的报导工作。此外,苏小姐也担任天国乐团的小鼓打击手。

七月二十一日在中和四号公园举行的烛光哀悼会现场,苏小姐介绍其中参加的西人学员说,他除了参加七二零的活动,他们也是来台湾参加新唐人节目的录影还有学习中文。从美国来的高中老师艾伯特・罗曼(Albert Roman)肯定的说,学习中文,是为了要读原文是中文的《转法轮》。

艾伯特说,一九九九年在中国教书时由学生介绍法轮大法而修炼的。修炼后的他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平稳,以前手脚会冰冷,现在身体健康,八年没有生病。

艾伯特曾经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四日与约八十名世界各地的西人学员,上天安门讲真相打横幅。他说那时候希望让中国政府还有那边的警察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法轮功的事情,所以他们走上了中国著名的天安门广场。

当天下午两点他们集合在天安门广场的时候,艾伯特从口袋抽出“真善忍”直幅,口中喊着“法轮大法好”,马上冲出四、五个警察,抢走他的直幅,掐着他的脖子把他压在地上,他被逼着進警车的时候,腰部还被重拳击了好几下。有个比较瘦小的西人男学员,还被警察抓起双脚,用力的被丢到地面上。

后来他们一群人被抓進拘留所关在小房间内,艾伯特说,他们都没有接受警方给的食物,也对他们讲真相,但是他的皮夹、护照、《精進要旨》(法轮功书籍),都被搜走。隔天早晨,将他们送到机场遣返出境。

这场迫害已经长达八年,艾伯特说,中共是最大的元凶,全世界迟早都会知道这场残酷的迫害,无论中共如何掩盖,纸包不住火,中共一定会垮台。

他还说,世界上更多的人会了解到,这场迫害在人类的历史上,是最可怕的事情。

也因以上种种,艾伯特都会到加州机场跟飞往北京航班的旅客讲真相,发真相材料,每个星期一也会到海边,以活动剧与活动展版的形式告诉人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