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的故事

夕辉


【正见网2007年08月06日】

我给大家讲三个女同修的三个小故事,这三个女同修我们都是一个楼区的,非常熟悉。

第一个小故事。小黄今年四十多岁,因为学大法,细润漂亮,就象二十多岁。她在厂里是做技术工作的,是位主任。前几天,就是八月一日上午,小黄在办公室正在工作中被国安特务非法绑架,说是前几年给一些领导写了一些讲真相的信。小黄被非法绑架到国安大队,戴着手铐被关進铁笼子里,凶恶的国安特务说要用皮鞭抽死小黄。小黄为了救人一身正气,根本就没有害怕。特务问:信是你写的?小黄:是我写的。我写的都是真的,是为了救这些领导。人类马上就要被淘汰,这些领导了解了真相就不会被淘汰,我愿意救他们。小黄在被迫害中,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时时不忘救人,主动向特务们讲真相,救特务。由于小黄的正念足,由于师父的加持,由于同修的正念帮助,小黄在当天下午五点钟就被放回家。

第二个小故事。老王今年五十多岁,是位买断工人。学大法十多年了,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很强。今年的七月上旬,她在传送大法资料时被恶警发现,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老王一点也不害怕,总是想着救这一方的警察。恶警指着大法资料问老王:这些资料哪里来的?老王说:捡来的。老王接着给他们讲真相,迫害法轮大法就是犯罪,就会被淘汰,就会下地狱,支持大法就会有美好的未来。由于老王的正念足,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正念帮助下,老王在当天下午就被送回了家。

第三个小故事。小周四十多岁,是位家属,学大法十年了。今年过了春节的一天,带上了一些真相光盘和一些真相资料回农村娘家,向农村娘家人讲真相,救娘家人。在火车站里被恶警发现,被非法绑架到铁路局看守所。小周一点也不害怕,有机会就向警察们讲真相,不到一个星期就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目前大法弟子的主要任务就是救人。对于救人的人,过去可以用好多词来赞美,什么舍生忘死,什么奋不顾身,什么见义勇为,就连看病的大夫也被说成治病救人。大法弟子不同与常人,大法弟子救人是自己应该做的,是为自己做的,是自己的责任,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大法弟子在救人中辛辛苦苦,无怨无悔。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