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救度众生 完成史前的誓约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15日】

刚得法没多久时,我就参加了台北法会。法会陆续進行着,忽然我对着一位同修说: 我们也来写写心得吧!倏乎过了五年,也没写。前几天参加南区一日学法交流时触动我那颗心,即时提笔写下这篇心得体会,也想借机提醒身边的同修,师父讲的三件事做好了吗?容量加大了吗?还记得我们史前的誓约吗?

时光飞逝,走入大法中修炼已是五年有余。回想这个过程,心中无限感慨,百般滋味在心头。未得法前觉得人生真苦,我经常庆幸自己能得到这部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常人正因为有了这个身体,出现一个问题:冷了不行,热了不行,渴了不行,饿了不行,累了也不行,还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没有舒服的。”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我一直都在苦苦的思索:人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人生的真谛是什么?

对人世我经常产生一种空虚的伤感,一种找不到根的感觉。即使身在繁华热闹的人群中,也压不住那种莫名的苍凉。看到母亲卧病在床的痛苦,真说不出心中的感受,到后来病重时她已不知我是谁,心里想着快好起来,否则就快点解脱吧!因母亲也病了好长时间,不忍看她这么痛苦。我也一直思考这问题,我是从哪来?又往哪去?想到这真有点恐慌。没多久母亲走了,在送她最后一程中我更加觉的空虚与伤感。我对着侄女说了一句话:我们去修炼吧!也许因我这句话,就像震动了十方世界,是佛性出来了,师父把我带進了正法修炼中来。

二零零二年六月,没人介绍中我不知不觉走進了大法。那天同学邀我去学一种健身舞,因时间还早别人在聊天。我东张西望的看了四周,忽然缓慢圆的冲灌动作引起我的注目,好熟悉,好祥和,心在想可身体已在动,走近跟着炼起来了,原来那是我心灵最深处的呼唤,是我明白的那一面对大法的渴望啊!谢谢师父没落下这迷途的弟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和大法的缘分,在网上看到同修们写下和师父那不解之缘,我深受感动,感慨不已。回想自己的得法经历,虽然平淡无奇,大法解开我对人生的困惑,明白返本归真的真谛,无处不体现出师父的慈悲苦度,更深刻体会我们大法弟子真的是为法而来的生命。

修炼中跌跌撞撞,时好时坏,可我心里明白的很,只能往前,不能往后。因为修炼是严肃的,谁也不能帮你,这是宇宙的理。常见网上有同修说师父为了弟子耗尽心血,我感觉就是这样的。我们来到这个肮脏的世界,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造下满身的业力,后天形成的观念与自私已经掩盖了我们的本性。

虽是这样肮脏的生命,师父仍然要度成我们,谆谆的教导与鼓励,慈悲的点化,我们每向前進一步,师父得付出多大的心血啊。每当我专心学法时,能感受到师父对弟子们那种洪大的慈悲与宽容。师父就像一位对自己的孩子倾注了全部心血的父亲一样,领着我们走过了一程又一程。回首这五年多来的修炼路,心中有着太多太多的感受,在过关与去执著心时,那种剜心透骨的感觉苦不堪言,但走过之后再回头,那种风清云淡、境界升华后的美好又无法言喻。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和那些时时刻刻正念正行、精進不懈的同修们比起来,我做的实在太少,很多时候没做好,唯有今后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浩荡佛恩,不错失这万古难逢的机缘。在一次参加嘉义的心得交流时触动很深。心想每次交流都是一样的流程,先小组后再大组。原本想不去,但又想,这可是师父留给我们,好让大家能共同精進,提升促進的机会。一位同修谈到了她打电话到中国大陆讲真相,其中一通电话问对方要退党吗?对方没回应但是感觉他在哽咽着,又问全家要退吗?他哭的好伤心的说,我跟您一样的,有些同修还被关押着。台湾同修说:您要更坚定,海外同修都在打电话。此时,我哭了。想到被关押的同修面临着被活摘器官的命运,每天有无数的众生等待我们去救。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大法弟子的圆满也不是问题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当前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要完成的。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

那次交流回来后,我体悟到要救度大量的众生,打电话是最直接、最有效的一个管道,台湾的同修可谓最大的人力库,如果每个人都能拿起电话讲真相,邪恶就会很快解体。很快的在我们炼功点附近的同修家成立了一个打电话的基地。在这样的环境里,在同修们彼此的促進下,我们每天下午都能坚持打电话,向可贵的中国人劝三退,过程中其实不知不觉的提高了心性,并加大自己心的容量(打电话过程中遇到有退党的、有挂电话的、有骂人的、有善的、有恶的),都在去掉我们的执著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等……),怎样修到慈悲以对而不动心,这不就是我们修炼中去执著心的真实体现吗?这时才体悟到师父所说:我们这一法门是直指人心,修的最快、最捷径。

同修们!快点清醒吧,快快行动吧!师尊在期盼着我们,世人在企盼着我们!机缘一过,将会给自己留下永远的痛悔。赶快拿起电话,救度众生,不要忘了我们史前的誓约。最后以经文《快讲》与同修共勉:“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2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