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环境中向中国人讲真相

波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大法弟子的圆满也不是问题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当前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要完成的。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

下面,我就将自己如何向中国人讲真相这方面的点滴体会,与大家共同交流。因本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在中领馆前讲真相

我是从二零零四年四月开始一直在中使馆前揭露邪恶,讲真相。在先生和两个孩子从大陆到爱尔兰来之前的两年多时间,几乎每天我都去那里讲真相、发正念。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除了特殊的日子,特别恶劣的天气外,每天上班前,下班后,甚至有时周末都能见到我,每逢休息的日子有时从早晨到晚上的最后一班巴士,一整天守下来。我在中使馆前抗议,学法、炼功、每逢整点发正念,真的是感到每天都溶于法中。从中使馆前讲真相离开后,每次全身都象被冲刷过、被净化过,那种升华后的喜悦,无以言表。同时我感到自己的正念越来越强,执著心也越来越少。

我悟到,中使馆是海外的“天安门”,是邪恶的黑窝。大法弟子在中使馆前学法、发正念、炼功都是在直接近距离清除邪恶,对中国大陆的同修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对清除抑制西方政府、媒体及人民明白真相的邪恶起到一定的作用。对清理干扰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与整体提高的因素,对推动当地的正法進程,起着推动性的作用。

我们在中使馆前抗议,经常有车辆路过时把车速放慢,看横幅,有的行人驻足停步,拿真相资料。有时听到司机按喇叭“嘀嘀嘀”表示助威,有的竖起大拇指,有时也有媒体、报社来拍照,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这里每天都有很多到中国旅游、办事、做生意的西方人,也有很多中国人来办事,这些人有机会拿到真相资料,有的甚至还当场要求我们帮忙三退。有的中使馆工作人员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有的说:“你今天几点来的呀?天太冷了,也太晚了,早点回家吧!”有一次,连续几天都刮大风,一天中午使馆的工作人员下班了,他们都冲我笑,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工作人员说:“我真佩服你,你太了不起了!”我为他高兴,因为他明白真相了。有一次,中使馆的主要官员看见我挂的横幅(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他冲我吼:“你看你挂的啥,简直血口喷人”,说完就走進使馆。我意识到,不是他在说话,是他背后的邪恶在操控他,利用他的嘴伤人,我不停的发正念,清理他背后的邪恶。中午下班,他出来时,我冲他一笑,他没再说什么,以后我再遇见他时,都会向他问好,他也会向我微笑,他变了!我悟到,我们经常在中使馆门前发正念,对使馆的工作人员也是极大的帮助,因为我们也在直接清理背后操控抑制使馆工作人员明白真相的邪恶,每个生命都有他们明白的一面。

有一次,中共的一个高官访问爱尔兰,我们爱尔兰大法弟子正在起诉他,那天晚上九点多下班后我又到中使馆发正念。来了一位爱尔兰警察,说要保护我,我告诉他,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叫他先回家。他在我身边站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我回家他才走,那时正是寒冬。有的时候经常远远的看到有警车停在中使馆附近的路边,等我离开时,我看到那辆警车也开走了。

后来,我搬家了,由于那不属于我的安逸心很强,有一段时间我很少去中使馆。后来一同修希望我同他一起去使馆,大概五个月前,我约他一同守在中使馆前发正念,他上夜班,每天早晨六点下班,他可以在单位学一会儿法,大概七点半左右,我就开车路过他的单位,接他一起去使馆,有时还带上另外一位女同修。就这样,每周一到周五,我们坚持了两周,他的正念越来越强了。有时我去晚了,他都能坚持自己去,有时他还带动他的太太。这五个多月,这位同修几乎每逢周一到周五的上午都坚持在中使馆前证实大法,修炼状态越来越好,还带动其他的同修参与進来了。

在中使馆门前讲真相、发正念,锤炼自己,我的感受很多,从中看到那肮脏的证实自己、显示自己的心、求安逸心、怕苦怕累的心、怕心等执著心也修去了不少,我感到这个环境为自己正法修炼的提高迈了一大步。

成立退党服务中心,向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

《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后,正法進程又進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成立了爱尔兰三退服务中心,经常到华人聚集的地方分发“九评”报纸、DVD光碟、播放“九评”,向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这里的很多中国人大部份是学生,大都觉的自己没有入过党,或者超龄了,早就不是少先队、团员了,没必要退,或者觉的退党与自己无关。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通过交流决定专门设计了帮助中国人解答三退问题的小册子。

我们三退服务中心通常打着一面随时可更换数字的中英文横幅“爱尔兰声援二千四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打出信息让路过的人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还在那播放“退党歌”及其它一些大法弟子创作的乐曲,有些在餐馆上班的及搞饭店装修的中国人都会唱了。我们经常用麦克风播放退党问答,同时一些同修在人行道上向过往华人发退党资料,劝三退。我在劝退中讲中共的腐败、讲天灭中共的预言、讲和苏联的对比等。然后告诉他们我可以替他们办三退。

我理解,讲真相我们不追求数量,不重视结果,但要重视过程。在讲的过程当中要重视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轻易的被对方的态度带动。当然这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从开始不知从何讲起?该如何讲?到讲一两句,越讲越多,越讲发觉口才越好,越发觉自己讲真相的智慧源源不断,越讲越想讲,就怕您不敢开口。只要讲,哪怕对方听進一句您讲的话,您都是在清理他背后的共产邪灵的毒素。有的众生只要讲一次就退了,有的众生今天拿到资料了没退,回去看看,但下次可能另一位同修从不同的角度告诉他真相,他可能就退了。

我还鼓励华人把这个信息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有一个福建女孩一次拿了十八个名字,要我帮他们退。

在工作和其它环境中向中国人讲真相

我在一个离中使馆很近的超市上班,那里经常有中国人来买东西。包括使馆的工作人员,有时他们也会到我的柜台前结账。我意识到不管他们的身份如何,他们都是来听真相的,都是有缘人,所以我就利用帮他们结账的短暂时间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有的当场就让我帮他们退,有的记下了退党的网址,有的说考虑考虑。

平时在公共汽车上、在机场上、飞机里、马路边等所遇到的中国人都是我们讲真相的对象,也都是有缘人等待我们告诉真相,我的手袋里通常都放着一些真相资料,只要时间允许,我通常都是先同对方聊几句,然后進入话题劝其退党、团、队,并告诉其法轮功的真相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当然我做的还很不够,与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还很大,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零七年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