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你给了我护身符……



【正见网2007年10月18日】

我认识了一对收废品的中年夫妇,这两人很实在,不象有的收废品的,不是在磅上做假,就少给钱。我对他们说:看你们挺实在的,以后有了废品,我给你们留着。那女的很感激,她说:现在老百姓的日子太难过了,我两个孩子都在上学,我们俩没别的本事,就靠这点收入支撑着。我说:“是啊,共产(恶)党太不得人心了,只会做表面文章,根本不考虑老百姓的生活有多苦,说是给咱减免了农业税,让老百姓感激它,其实咱根本得不到实惠,化肥、农药、种子,凡是咱们用的什么不涨价呀。现在谁还相信共产(恶)党说的那一套。”

她一边听着一边点头,我看她能接受,又给她讲了恶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的事,她听了很震惊,气愤的骂共产(恶)党不干好事,早晚倒台。我告诉她:“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个恶党干尽了坏事,迟早要遭恶报,凡是加入过这个邪恶组织的人,到时候不跟着它倒霉吗!现在明白人都在退党、退团、退队,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

她说,我们那里也有炼功的,我回去让她们退吧。我知道她是考虑安全问题,就跟她说:“在哪退也没关系,你回去赶紧去找当地的大法弟子退了吧。”

我又给了她两个护身符,并告诉她:“看你们俩口子常开着三马出门,带着这个护身符,要是有什么危险,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转危为安。”她接过护身符感激的说:“太好了,以前有人送过护身符,我给孩子带在身上了,今天你又送我们,我们一定带着。你说的我信,我们那儿有两个男孩开着三马车拉东西,不小心车翻了,可是车也没事,人也没事,就是因为他们带着护身符。”

大概隔了两个月,这对夫妇又来了。我看到她就问:“退了没有啊?”她不好意思的说:“没呢,一天天的瞎忙,也没去找人家。”我说:“还是我给你退了吧,没事的。”她笑着同意了。并且她的丈夫和孩子退出了邪党组织。她临走拉着我的手说:“自从你给了我护身符,我也不知怎么那么痛快,从心往外那么痛快,还事事顺当,我真得谢谢你。”

我笑着说:“你快别谢我了,要谢你得谢我们师父。”她始终拉着我的手不愿放开,只是笑着。我从心里感受到了一个生命得救后的喜悦和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