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灭中共,退党保命”说起

向之


【正见网2007年10月22日】

2007年新年前夕,本地区同修老胡张贴真相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等,被不明真相的人发现、缠住,并举报,之后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后又听说就因“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八个字而被判劳教一年。造成这一损失的主要原因,一是老胡本人修炼有漏,二是本地区大法弟子整体修炼有漏被旧势力的邪恶因素钻了空子。

以下几条笔者觉的可作为答辩参考。

一、先从语法上分析“天灭中共,退党保命”这句话的前四个字“天灭中共”。

主语是天,谓语是灭,宾语是中共,即然要灭中共的是“天”,而不是大法弟子老胡和法轮功,绑架老胡毫无道理。你中共是无神论者,不相信有天,更不相信天报,你又发的什么惊,害的什么怕呢?绑架老胡是否中共也相信天报一事了,也承认了“天灭中共”是铁的事实了?

中国有句老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你如果走的正,行的端,你为什么心虚呢?你绑架贴真相标语者,不正说明你做了太多的亏心事,害怕天灭你中共吗?

再举一个形象例子,看中共的荒谬与变态。张三以前对王五行过恶,王五要报复张三,手段是某月某日某时要放火烧张三的房子。此事不小心被李四获悉,李四就告诉张三,让张三有所防备,结果被张三暴打一顿。有这样荒谬的事吗?张三做出这种事,不是疯子也是心理变态。

二、下面再分析“退党保命”这四个字。

中国还有一句话:若不起还躲不起吗?举一例说明此事。张三打李四,往死里打,王五无力劝阻,只是劝李四快跑,别在那里等死,张三因此又暴打王五,有这种逻辑吗?

再举一例。哥哥发现弟弟身陷黑社会组织,于是劝弟弟脱离黑社会组织,弟弟说:“我不敢,害怕黑社会组织惩罚我。”黑社会组织并不惩罚劝退的哥哥,而中共连劝退的人都迫害,是不是你中共比黑社会还黑呢?

以上认识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