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舰来访 奥克兰大法弟子讲真相小记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10日】

二零零七年十月八、九日大陆哈尔滨舰来访新西兰奥克兰,停靠在民用的海港码头,引来了大量的华人前往参观。奥克兰的大法弟子抓紧救度世人的这个机会,有的学员向前往参观哈尔滨舰的华人讲清真相,发大法真相资料和《九评xx党》,也有的学员拉讲清真相揭露迫害的横幅。

在参观哈尔滨舰的现场奥克兰的警员也有来巡视,学员见到后主动给两位警员递上大法真相资料,两位警员向学员友好的发自内心的微笑拍拍上衣口袋,表示:谢谢!我们已有大法真相资料了。

有位中年华人开车路过我们讲清真相揭露迫害的展版和横幅,在路口等绿灯放行时,从车里伸出手举着大拇指,大声说:好!你们做的好!我支持!学员抓紧时间为他送上讲清真相的DVD碟时,中年华人告诉学员说:它们告诉我,你们讲的,是不真实的事情。学员告诉他说:讲清真相的DVD碟中的电影《震撼》是真事,你看过就知道是真是假了。他说:谢谢!我信!

另一位中老年华人抱着孙女,站在打讲清真相揭露迫害的横幅的学员旁边,等路口绿灯放行。学员抓紧机会友好的问他:您来参观舰艇吗?他回答:看完了,舰艇很旧很落后了,他们害怕,不让進里面,只有舰艇的甲板开放参观,没啥好看的。你看过吗?学员顺手递给他了一张讲清真相的DVD碟说:有啥好看的,我以前是当兵出身,上过舰艇的,就因是修炼法轮功的被关迫害洗脑,最后被迫来到这里。中老年华人收下光碟说:我也是当兵出身,我相信你说的。学员问:你看了《九评xx党》吗?我给你找一本,里面把xx党的本质揭露的很清楚。他马上接着说:我看过了,讲的太好了,xx党就是人整人,斗来斗去,把好人都斗死整死了,运动不断,没有安宁日子过。你们(法轮功)说的我都信!我会好好看你给我的光碟的!谢谢!这时路口的绿灯亮了放行了,学员回应说:再见了!

有位老年华人看了揭露迫害的的展版,他说:xx党太坏!害的他家破人亡,流落海外,因他不相信xx党,不敢娶中国人做妻子,娶的是白人做妻子。到现在他都不敢回中国看看。他向学员详细的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法轮功炼功时,对忌口、呼吸、时间、地点有没有特殊要求?4岁小孩可不可以炼功?学员耐心的给他作了简单的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演示了功法动作,并告诉他看了法轮功的书《转法轮》就知道了,没有任何特殊要求,你想炼功就炼功好了。他还了解如何才能上法轮大法网了解法轮大法,他接受了大法资料后说:谢谢你告诉的这一切,没有想到这么大年纪才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修炼后身体也会好,要子孙去修炼吧。学员又告诉他:看你这么面善,也许是神安排要你知道了解大法真相后,才能延年益寿啊!他笑眯眯的说:太谢谢你们了,我回去要好好看看了解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

但也有少数不明真相的人,路过讲清真相揭露迫害的展版和横幅时,说不好听的话,它们在说的时候声音都在发着抖。学员迎上去说:和你好好聊聊,让你多了解我们的亲身体会,我们为什么这样做宣传。它们吓的赶快跑,不敢多停留一刻。

还有一位学员在大陆也曾经在军队当过兵,后来因修炼法轮大法在大陆受了迫害逃出来的。她在路上碰到了约七、八个穿着便衣的哈尔滨舰上的战士,其中有一位看似有职务的官。学员为了能有机会讲真相救人,主动向他们打招呼说:小伙子你们是舰上的兵吧。这群小伙子们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戒备着,学员为了打消他们的顾虑又说:我以前在大陆也是当过兵,所以看出你们气质就是兵。接着又询问他们是不是想到街上转转看看想买东西带回去。他们的戒备心放下了,七嘴八舌的说起来,想到百盛商店的,想买葡萄酒的,还有的问买什么(东西)带回去好,需要多少钱。学员简单介绍了新西兰好的商品和大约的价钱后,小伙子们好奇的问学员:你怎么到新西兰来的?

学员知道是神给了这群小伙子们听真相的机会,马上说:我知道你们管的严,有规定,说了你们不要怕听,现在你们都是在奥克兰的大街上,要讲的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学员讲述了她是因修炼了法轮功,为了做好人,在大陆被(中共邪党)它们关了近两个月進行洗脑迫害,放出后仍然被监视。最后被迫来到新西兰,(这时有个小伙子插嘴问:你怎么生活啊?)我没有为这个国家服务过一天,现在是新西兰政府给了所有的基本生活条件。而(中共邪党)你为它们卖一辈子命,最后还要背井离乡。学员告诉他们说:军人在西方国家是认为最忠诚国家,(中共邪党)它们连当过军人的要做好人的修炼人都不放过,要迫害。你们可要好好思索了!(中共邪党)它不垮才怪了!

到了分手的路口了,学员叮嘱小伙子们:法轮大法真是好!做人没有比真、善、忍更高的理了。小伙子们感激的说:谢谢!谢谢!再见了!并与学员握手告别。学员目送着小伙子们,他们走出好远了还回身向学员挥手致意告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