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家属


【正见网2007年06月12日】

我是一个还没有修炼的常人,我父母是大法弟子。自从父母修炼以后,在我们家里发生了很多令人无法相信的奇迹。

母亲大概是一九九八年六月开始修炼大法的。起初因对大法不了解,全家人一致反对,但母亲却坚定的修炼,并向我们讲法轮功是超常的科学、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从做好人开始,修的是“真、善、忍”。修炼之前,母亲患有高血压、冠心病、风湿病、肾结石、胆囊炎、关节炎……全身几乎没有没病的地方。

自从母亲修炼后,我们发现她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了,以前我一回家看到的都是脸色蜡黄躺在床上的母亲,可现在她满面红光、身体健康、神气十足,并且看上去比修炼之前还要年轻许多。后来父亲也开始修炼了。父亲原本身体也很不好,有高血压、肺结核、肾病等,现在这些病完全好了。

看到了这一切,我们也不反对了,而且逐渐也了解了大法,有时我们也跟着父母做一些大法的事,救度世人。虽然我们没修炼,但也时常看大法书,师父的《洪吟》、正法口诀也牢牢记在心里。

记得有一次梦中梦见着大火了,很多人都在火海中,我万分着急,接着我展开双臂向火海跑去,同时大喊一声“法轮大法好!”火即刻全灭……神奇呀!真的太神奇了。类似的梦我作过多次。我看到每次我在喊“法轮大法好”时,自己都变得非常的高大。

女儿四岁时整条右腿长满了紫癜,花了一些钱也没治好,我难过极了。每次去母亲家,母亲都说:让孩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心念叨一定会好的。母亲还给女儿脖子上戴了一枚护身符。孩子每天都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月后果然奇迹般的完全好了。现在女儿十一岁了,因她心里有大法好,一直都没有得病,非常健康、活泼。可是和我女儿得同样病的孩子花了几万元了也没治好。对于我们常人师父都能如此的慈悲呵护,我深深的感谢师父!

二零零六年七月,母亲去外地妹妹家了,一天我去父母家看父亲,一進门可把我吓呆了,父亲变的面目皆非,都认不出来了,整个右半个脸变了形,一眼高、一眼低,一眼大、一眼小,嘴向左侧严重歪斜,整个右半部脸不会动(据说这叫“面瘫”),我虽然知道大法的神奇,可不知父亲这是怎么了,就让父亲赶快上医院看看。父亲死活不去,并且说我是修炼人没事,这是我心性没上去,被魔钻空子了,心性上来就会好的,不用去医院。我有师父有大法,你不用担心。我听后心里略为平静些。三日后父亲的脸果然恢复正常,母亲的邻居看到父亲后都惊叹的说:真好了!真神哪!

这是我亲眼看到和经历的一切,我真的太激动了,再次感谢师父对我们一家的慈悲呵护。希望所有的世人都清醒起来,不要受邪党的蒙骗了,都为大法、大法弟子说句公道话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