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大法神奇

医生


【正见网2007年05月11日】

我是一位医生,有一天来了两位患者,男性患者表现出的是心脏病的症状,但是检查却没有异常。我知道他们是来听真相的,就问他们听说过“三退”没有。他们说没有。我就跟他们讲中共的腐败和“藏字石”的出现以及最后天要灭中共,必须退出邪恶的组织才能自救。最后他们都同意退出邪恶党组织(他们俩都是党员)。我还告诉他们可以回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过了几天那个女性患者又来找我,告诉我说是“法轮大法”救了她和丈夫的命。原来她一直都有附体,找人看过说她活不了多久,因为有个老头要索她的命,她自己也能看见。当她看见那个老头站在门口的时候,她就又拉又吐真有不行了的感觉。从我这三退以后,她回家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她身上的病不但好了,那个索她命的老头再也没有出现过,她的丈夫的心脏病症状也没有再出现。她今天是特意来表示感谢的。我告诉她,不用感谢我,要谢就谢“法轮大法”和我们的师父吧,因为是“法轮功”和大法的师父救了他们。怀着高兴和对众生被救度的喜悦的心情送走她,就没有想更多的。

可是几天后她又来了,还带来了几个“三退声明”。当时我很惊讶,她告诉我说,在农村有个和她得一样病(被附体)的朋友,看见她的时候很惊讶她印堂上的黑气怎么不见了,而且身体也变的健康了。当听说是因为她做出了“三退”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而获得了新生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表示他也要“三退”,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几天后她朋友的附体和疾病也都奇迹般的好了。他们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们,所以他们自发的去亲朋好友家用自身的神奇表现去劝“三退”。

当她把这份“三退”名单交给我的时候。我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这个生命不但被救了,还在这宇宙大穹正法的伟大时刻,摆正了他们的位置,等待这些生命的同样是无比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