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桌上,大家畅谈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07年06月08日】

一名瓦工,今年五十六岁。在今年五月三日上午九点,这名瓦工正在邻居家拆迁门房的房盖上干活,因过去老房子,一不小心踩空了,大头朝下摔了下来,当时摔死过去,脑袋上摔了个大包,嘴边出血了,脸变青色……他的女儿大哭着跑向人群,大声喊着“救人啊……”

当时我和同修听见后和在场的人群一齐跑过去,见此情景,心想只有大法能救他。我们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瓦工的女儿,妻子及亲属也都喊了起来。这时人越聚越多,已有二十多人了,我们大家都一起喊“法轮大法好”。

十分钟过去了,出租车来了,人们把瓦工抬上了车,送進了盘锦市二院。这时,他的妻子跪着求助师父: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请师父救救我的丈夫吧。

大约在十点多的时候,瓦工的儿子从盘锦市二院打来电话告诉家人:放心吧,我爸爸做CT检查什么事也没有,一会就回去了。在现场的二十来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赞叹大法神奇,都说:难怪有这么多人学大法!

那天晚上,瓦工的儿子兴奋极了,准备三桌宴席,为爸爸得救贺喜。宴桌上,大家畅谈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