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阿姨讲故事:老朋友劝三退的故事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4月13日】

这是明珠阿姨的亲身经历,是发生在人世间的一段善缘,与数十位生命的善缘。

早年的时候 (现在算来得有四十多年了,我今年都七十多岁了),我曾为同事加好友的宗华促成了一桩婚事,男方也是我的同事。虽然这对年青人都不错,但脾气暴躁,婚后的日子好一阵坏一阵。遇到矛盾时都难以控制自己,过去之后,又觉得自己不对, 再接着好好过日子。总之,他们的感情还算不错。

后来,他们生了四个孩子,有儿有女的,夫妻俩辛苦操劳,经营着小家;再后来,丈夫当了官,分了新房。眼看着好日子来了,可是随着人们的道德沦丧,物质生活的提高有时反而会铸成一些坏事儿。在还没有搬進新房之前,宗华发现,一向不爱清洁的丈夫突然变得勤快起来,他经常一个人去打扫新居。开始,宗华还纳闷,后来想想,或许是因为分了新房丈夫一高兴变了,这也难说。后来才发现他清扫新房是个借口,实际上是与一位女人偷偷约会。宗华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可气坏了,吵着闹着要离婚。我这个媒人心里别提多难受了,“我这是做了件什么事啊?怎么会到了这一步?” 可我还是劝宗华:“看在孩子的面上,不要离婚,为孩子保留一个完整的家吧,这是咱做母亲的责任啊。“她听从了我的劝告,忍着内心的痛苦,为了孩子坚强的生活着。那件事发生没多久,丈夫得了绝症,宗华尽全力照顾他,直到最后为他送终。他临走时,向妻子表示深深的忏悔和发自内心深处的谢意。就这样,宗华的好名声可传出去了,她既保全了一个家,又赢得了“贤妻”的美名。

这不,多少年不见面了,我不由得拿起电话和她联系上。我们是老同事老朋友,当然有许多话要说。我是隔三差五的就打个电话过去,反正都老了,闲着没事儿,叙旧拉家常,再讲点儿国外的新鲜事儿。

有一天晚上睡到半夜时,梦到宗华的丈夫来了,很可怜的样子,象是在乞求我办什么事儿。醒来后,我就想啊,这已经死去的人了需要我做什么呢?说来也巧,那天我上大纪元网站,看到一个人为他死去的亲人退党,我突然想起宗华的丈夫是xx党的官,能不是党员吗?原来他是怕自己被淘汰找我退党来啦。人常说,人死去之后反而比活着的时候更明白,也许是这样吧。我马上给宗华打电话:“宗华啊,他找我来了,我想,他在全球都在‘三退’的时候来找我,一定是让我给他声明退党啊,我得征求你的同意呀。” 宗华说:“那就退了呗。” 我又问:“那你呢?” 她轻松的说:“那也退了。” 我接着再问:“那孩子们呢?” 宗华痛痛快快的说:“都退都退。”就这样,那一天退了十几口子。我怕宗华不明白,只是看在朋友的份上随大流儿,又给她讲:“咱们这可是在救人哪,不是闹着玩的。” 她说她都能明白,但有一个问题:“用假名能管用吗?” 我说:“当然管用啊,因为天上的神只看人心,在天上,是把人编了号的,不叫名字,只叫号儿。”

过了一段时间,我给宗华打电话时,她给了我三十几个人的名单,都是她的亲朋好友要求退出中共的。大概又过了个把月,我再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终于有一天打通了,她问我:“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在家?” 把我问愣了,原来她得了妇科的癌症已经住院了,那天是回家来换衣服的。得了癌症,宗华当然很痛苦,好象生命都走到了尽头,我冷静的说:“你别着急,有救!你还有‘那本书’吗?”她知道我指的”那本书” 就是《转法轮》。那是在我得法初期送给她的。她说,“有啊,可是在医院怎么敢看呢?”我想了想说:“这么着吧,你回到医院后,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诚心念,有空就念。”她连声答应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不放心宗华,打电话问她的身体情况,一听声音好象变了个人,她声音洪亮的对我说:“大姐,你猜怎么了?我好了,出院了,医生说奇怪,怎么查不到癌细胞了呢,是不是原来误疹了?我现在已经开始(修炼)了,每天读‘那本书’,身上越来越有劲儿,比生病前还壮呢。” 朋友,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这可是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神奇呀。

我趁热打铁,接着问她:“那咱救人的事儿还做吗?” 她反问我:“您的纸和笔准备好了吗?”原来,她那儿已经有几十个人的名单等着做三退呢。记下这些人的名字之后,我想再和她往深处讲一讲,我语重心长的说:“宗华啊,你知道‘那本书’是什么吗?是佛经啊,你知道原来和尚念的经书吧,那层次可差远去了,咱这可是真正的佛经啊,是大佛下来度人来啦,我们可要珍惜呀。那本书,我都念了几百遍了,至今还在念,为什么?因为越念发现里面的内涵越多,我也希望你坚持念下去。还有三退这事儿,咱是在救人的命啊,眼看着那人掉到水里快淹死了,我们能不去拉他一把吗?这共产邪党可把咱中国老百姓坑苦了,它给中国人往脑子里灌输的那一套是什么?都是邪灵的东西,那马列是什么玩意儿,不就是外来的邪灵吗?咱老祖宗传下来的是什么呀,是做好人,积德行善。你看现在中国人学成什么样了,不乱搞男女关系反而认为你不正常了。”

宗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噢,这回我明白了,难怪他(指她丈夫)原来好好的个人,怎么后来居然干出那种事来,不但不觉得丢人,还理直气壮呢。” 我也联想到一起了:“那就对了嘛,他本来是个好好的人,不然,我怎么会给你介绍呢?可是他架不住这个大染缸的污染啊,你看看社会上的人们,哪还有点正经的东西?除了认钱,就是随心所欲的乱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有个名词,叫作‘党文化’”。“这叫什么文化啊,改成‘流氓文化’吧。” 我说:“宗华呀,你都六十多岁了,这悟性还不错,其实,共产邪党就是一伙子流氓起家的。”

放下这个电话,我心里别提多亮堂了。朋友,当你把一件最好的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时,有人根本不懂得那是什么,说不定还笑话你,“你这是在搞什么呢?” 这时你心里一定很难受;可一旦遇到能够真正明白这件礼物价值的朋友时,而且心有灵犀一点通,你能不发自内心的高兴吗?更何况,宗华帮那么多的人做了三退,那等于是救了他们的命啊。我相信在当今的中国大陆,象宗华这样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