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封神演义》悟到的什么是“政治”

崖草


【正见网2007年03月25日】

中共迷惑那些善良世人的最“厉害”的“法宝”就是关于法轮大法弟子“搞政治”一说,什么是政治?那么我就说说我所悟到的“政治”的涵义和我们大法同修们是不是在“搞政治”?

《封神演义》是中国古代以神话色彩为题材的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诸神相助武王伐纣的故事!那么在常人来看,全书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政治”斗争,而三教诸神的参与更加为这场“政治”斗争做了一个正确性的包装!那么站在修炼人的立场或是更高层次来看,全书仅仅是为了说明这场“政治”斗争的正确性和合理性吗?是神仙们不守清规戒律而来到人间参与的这场“政治”斗争吗?

书中的开篇就讲述了纣王无道,三月十五女娲圣诞之日,色心大起,惹怒女娲娘娘,此时正值商朝气数已尽,女娲娘娘便应天象谴三妖下界迷惑妖乱纣王。又因三教门人已犯杀戒,况截教门人参差不齐,多为披毛带角之人,湿生卵化之辈,因为劫难化为人身,来世间了此劫难。所以三教教主共签封神榜!那么这场战争就是应劫而生的,应运而成的,早就注定好的!人间的战争也是高层次的生命安排的为了神仙劫难而出现的罢了!以阐教为代表的正义相助武王,以截教为代表的邪恶相助纣王,这场战争最终以正为代表的武王战胜以邪为代表的纣王。今天,法轮大法的弟子在救度世人、反迫害,是无论什么都干涉不了的,邪不压正!

《封神演义》的出现,绝对不仅仅是文人写出来的文学作品留给世人看,亦或是为政治斗争做一下完美和又合理性的包装。最近几年,以《封神演义》为题材的电视剧、评书、网络游戏风靡全国,那么其实是神在很久就注定的,留给今天的人类以某些警世。

纣王无道,最终引火自焚,中共已是穷途末路,未来的选择,未来的道路,只有一个,是神留的唯一出路--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