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与共产恶党的政治

陈意


【正见网2005年12月19日】

一、共产恶党的政治是邪恶的代名词

政治本来就是人类的变异产物,在尧舜时代德行天下,为王者仁德如天,虽然智慧如神却没有私利,都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为百姓者也不会为自己的利益而参与政务,因为谁都知道重德行善、善恶有报。随着道德的下滑,某些人开始为自己或集团谋取利益,人类开始出现政治。

政治这个词是从希腊语Politikos翻译过来的,意为治理政务。谁参与了怎样治理政务,谁就参与了政治。共产恶党的政治已经不是政治原来的含意了。它夺权后,共产恶党的政治要对所有的百姓進行党文化的洗脑,要求所有团体和个人都必须接受共产恶党的绝对领导和对共产恶党这个邪恶绝对的服从,尽管它指鹿为马、颠倒黑白、肆虐杀人,任何团体和个人也必须和它保持一致。为了达到维护共产恶党统治的目的,它采用伪装、杀人、洗脑、诬陷、栽赃等各种流氓手段。因此共产恶党的政治完全是“邪恶”的代名词。

* 共产恶党的政治是“邪恶的洗脑政治”

在任何朝代或非共产恶党的国家,你说你对政治不感兴趣,那是你的自由,不管当政的如何说,你可以不闻不问,可是在共产恶党的政治中,你想不闻不问还不行。从幼儿的呀呀学语开始就给你灌输共产邪党的那一套党文化,你要想升学你就得按照党给你制订的邪恶‘标准’去回答;你参加工作了,你所读的报纸、所听的电台、所看的电视全是改历史、歌颂邪党和诬陷诋毁那些邪党要打击对象的内容。在这样的环境中,你并不感觉到是在被洗脑,甚至头脑中不知不觉形成一种观念,一种思维工作方式:党永远是“伟光正”的,反对党就是“罪恶”?

洗脑有多可怕?我们从狼孩的变态心理也许能找到答案。一个被营救的七、八岁的狼孩,由于在狼群中生活了几年,到了孤儿院后,给她穿上衣服她就撕下来;用四肢爬行,喜欢白天缩在黑暗的角落里睡觉,夜里则象狼一样嚎叫,四处游荡,想逃回丛林。她喜欢吃生肉,而且吃的时候要把肉扔在地上才吃,不用手拿,也不吃素食。牙齿特别尖利,耳朵还能抖动。狼孩认为那样的生活才是她应该有的生活方式,真正人的生活方式她理解不了也接受不了,她的一思一念都是狼的思维方式,她对外部事物的反映都是狼的行为。狼孩只是在狼群中生活了七、八年尚且如此,而一个人从小到大都在接受中共的洗脑,那么人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有党文化的烙印,真的是印在脑子里、溶化在血液中、表现在行动上。哪一个政治象共产邪党的政治这么邪恶呢?!

* 共产邪党的政治就是无耻

你想“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中共就批判你走“白专道路”,你工作了,不想过问政治,中共就批判你“只管低头拉车,不知抬头看路。”说你政治上落后还是轻的、你不按邪党给你灌输的去说去做,你可能稀里糊涂的就变成共产邪党专政的对象了。你说:“既然共产邪党让我关心政治,那我就关心关心吧。”,本来就是国家兴旺、匹夫有责么。如果你以为共产邪党让你关心政治啊,那你又错了。不要说你想提出你的什么政治主张,你就是关心关心共产邪党,你都可能成为共产邪党专政的对象。1957年4月30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召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请他们积极提意见,帮助共产邪党整风。为消除党外人士的思想顾虑,中共特地宣布,向共产邪党提意见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原则。

于是,那些抱着国家兴旺、匹夫有责想法的仁人志士,真的相信共产邪党的话,去帮助中共“整风”了,尽管他们首先表示拥护共产邪党的领导,出发点是帮助共产邪党,结果言者不但有罪被打成右派分子,而且许多仁人志士含冤而死,他们的家庭成员也都被打入另册。毛泽东公开把这种阴谋说成是“阳谋”。共产邪党的政治就是无耻。

这种“阳谋”不是一次。1999年6月14日通过新华社电公布“中办、国办信访局负责人近日接待部份法轮功上访人员并发表谈话的谈话要点:连日来,一些法轮功练习者纷纷传言,什么‘公安机关就要对法轮功练习者进行镇压了,党员、团员、干部参加练功者就要开除党、团籍及其公职,……’这完全是蛊惑人心的谣言。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制造谣言的目的就是要煽动不明真相的法轮功练习者大规模聚集,挑起事端,制造混乱,破坏社会稳定。”仅仅一个多月后,这些传言竟都成了事实!

2003年,在中国调查SARS五个星期之后,世界卫生组织顾问普雷萨(Wolfgang Preiser)有一个颇为惊人的发现:“中国充满谣言,但许多谣言最终都被证明包括某些真实。”

* 共产邪党的政治是试忠政治

你说:“政治是肮脏的,我不想参与也不感兴趣。”恐怕也不行!为什么?因为共产邪党一次次的政治运动,一次次的暴政,都在逼你‘参与’政治,共产邪党让你‘参与政治’可不是让你参政,而是为了试忠,在你的表态中试忠。你说你不想表态,那共产邪党会认为:你不表态本身就是消极对抗运动,你就可能成为运动的打击对象;运动中你不揭发批判中共邪党批判打击的对象,你就可能成为群众揭发批判的对象了。你必须时时表明与共产邪党保持一致才能苟活,共产邪党逼你‘参与’政治是为了消灭和共产邪党不能保持一致的人。赵高的指鹿为马与共产邪党的政治相比简直连小巫见大巫都不如。赵高只是试一试当朝的部分官员,而共产邪党试忠的是整个国家的官民,无一遗漏;赵高只是试那么一次,而共产邪党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试忠,甚至是随时随地的试忠,铲除对共产邪党不忠的人群。

* 共产邪党的政治是杀人政治

封神演义中的狐狸精妲己,虽然深居王公不缺美食,可是这个狐狸精,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血食宫女。妲己让纣王造虿盆,表面上是是为除去不听话的宫女,实质上是把宫人打入虿盆内,供妲己二、三更时现出原形,吃虿盆内的宫女,以血食养它的妖气。九评说共产邪党是个邪灵,它真是个邪灵,共产邪灵要血食世人。表面上是共产邪党在各种政治运动或饥荒中杀人,实质上是共产邪灵要血食世人,共产党在夺权后就杀了8000万。这样血食世人的邪灵真是空前绝后的邪恶!

二、法轮功与共产邪党的政治

本来人类有了政治之后,谁都有权参与,参与政治不是共产邪党的专利;当然谁也都有权不参与,对一个不参与政治的团体,共产邪党要迫害他们,就说他们参与政治了,因为中共就是邪恶,它以维护共产邪党统治和只对共产邪党的信仰为绝对标准。比如:中共夺权后,不但不允许任何不符合中共政治需要的政党、团体成立,即使那些对政权不感兴趣、超脱世俗的宗教团体,共产邪党也不肯放过,杀了3百万各种信教的教徒、帮会成员;连转世灵童的选择都要经过共产邪党的同意,你说这些信徒想参与政治吗?他们又是怎么参与政治的呢?但共产邪党会造谣说:他们打着宗教的旗号进行“反革命”的活动,或说他们与境外势力“勾结”。因此他们的被镇压是因为共产邪党说他们参与政治了。

法轮功不但没有参与政治,更不想参与政治,法轮功在中共掌权的社会中,只是想不要被拉入政治中去。中共说法轮功参与政治,那是对法轮功的栽赃诬陷,是制造对法轮功镇压的借口。

* 法轮功没有政治诉求

法轮功是一个修炼的群体,他们信仰真、善、忍,相信善恶有报,信佛、道、神的,这样的群体你让他参与政治,他也不会去参与,与政无缘。任何一个参与政治的团体都有自己的政治纲领和政治目标。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已经13年了,被中共非法取缔也已经6年多了,法轮功的任何书籍也都可以公开查询,中共在海外的各种特务也一直采用各种卑劣的手段进行特务活动。法轮功有什么政治纲领或政治目标吗?没有!那怎么参与政治了呢?!

* 集体上访不是参与政治

1999年的4.25集体上访,恰恰是法轮功学员不想被拉入政治为目地。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开始,在短短的几年中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这种增长对共产邪党来说是非常妒忌的。它认为这是在和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因此它一定要铲除法轮功。从1996年光明日报发表的《警钟长鸣》诬陷法轮功是迷信开始,到1997、1998年公安部对法轮功的先定性(邪教)后采证的调查,都是为了达到这个目地。本来在调查后,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只是教人向善、有利于道德回升、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群众的身体健康,而没有任何政治诉求的情况下,即使不发扬推广,也应该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可是恶党就是恶党,它不能容忍那么大一个群体去相信真善忍,可是如何去取缔呢?法轮功又不是宗教,没有寺庙或教堂、没有领导、没有名册、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所以在镇压师出无名的情况下,让那些科痞、文痞、气功痞,通过各种媒体向法轮功泼脏水,而这些都只不过为镇压在找借口,硬要把法轮功拉入政治当中,如果法轮功学员对这些栽赃陷害听之任之,那有一天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镇压,因为你默认了这些“罪行”。法轮功学员向这些不了解情况的媒体去讲自己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受益情况,正是在中共统治下,消除这种诬陷后果的唯一途径,其目地就是不想被拉入政治之中,但是这种合法的反映情况却在天津出现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的问题,而且天津当局放出话来需要到中央才能解决,从而引出了4.25集体上访,集体上访本来就是合法的,上访者也只是要求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不受干扰的炼功环境。这怎么是参与政治呢?!

* 起诉江xx等罪犯不是参与政治

江氏集团为了让法轮功修炼者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犯下了群体灭绝罪、滥施酷刑罪,迫害致死、致残那么多法轮功学员。面对罪恶,这些人不出来制止罪恶的继续发生,却指责那些申冤、把罪恶曝光的法轮功学员在参与政治。杨三姐告状,杨三姐参与政治了吗,很多杨三姐告状,她们就参与政治了吗?国内告状被送入监狱,到国外告状就参与政治了吗?没有这种道理。起诉罪犯的目地正是为了制止迫害,减少犯罪,对这种揭露罪恶、救人的行为怎么是参与政治了呢?说法轮功学员这样做是在给中国抹黑,说这话的人连正邪都不分了。就象一个人不去指责强奸犯,却去指责受害者,说是因为受害者的原因才使强奸犯犯罪了,还不许受害者去告发强奸犯。给中国抹黑的正是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凶手,而不是起诉这些罪犯的法轮功学员!

* 散发《九评xx党》是在救人

为什么要发表《九评xx党》,因为中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没有中共,江XX发动不了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自己说:“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xx党。”宪法规定的中国的最高权力机关――人大,都要接受中共的领导,中国所有的国家机器,包括军队、专政机构、宣传媒体无一不在中共的领导下,那么历史上领导杀害8000万中国同胞的核心力量不就是中共吗!那么今天出现的对法轮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领导这场迫害的核心力量不就是中共吗!没有中共就不会有“610”组织,而这个组织在高智晟“为法轮功三致中国当局公开信”中说:

“‘610’办公室,至少可以这样称谓它――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国家宪法及国家的权力结构安排规范中没有的组织,却‘行使’着本只能由国家机关才能行使的权力及许多连国家机关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权力’。它‘行使’着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

为什么这个恶党在肆无忌惮的杀人时,一些人还在一方面颂扬它的“伟光正”,另一方面却要指责揭发这个恶党暴政的《九评xx党》是参与政治呢?!《九评xx党》发表一年多了,为什么中共不敢批驳呢?因为这就是它真实历史的写照;为什么要拼命阻止九评的传播呢?因为中共怕百姓都知道了中共邪恶的狰狞面目后,中共就完蛋了。

散发《九评xx党》也不是参与政治!中共恶党可以用暴力和宣传对民众进行不断的洗脑,掩盖它的滔天罪恶,使绝大多数中国人长期一直处于指鹿为马的思维中。散发《九评xx党》就是要把中共的真实面目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看看这个一直自吹“伟光正”的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有多么邪恶!为什么《九评xx党》发表一年多,就有600多万勇士退出呢,那是因为广传九评的结果、是因为他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才作出这样大智大勇的决定。中共不等于中国,没有了共产邪党,中华民族才能新生。中共这个恶党已是恶贯满盈,连天都不容,当神要灭中共的时候,留在恶党内的人就很危险,散发《九评xx党》不是参与政治而是为了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