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治”的认识

了然


【正见网2005年08月21日】

政治是人的事,其实政治是人类的变异,本来就是神不认可的。

作为修炼的人,不能拿修炼中人的一面去认识问题,要用本性的一面认识问题。

我们是来自不同天体大穹的主、王,即使站在修炼的角度看,我们修好的一面也是很高层次的神。现在,宇宙中败坏了的生命在迫害宇宙的法、在毁灭众生、在破坏宇宙,对高层次的生命和不同天体的主、王来说,他们是宇宙的保卫者,他们的责任是什么?谁不铲除破坏宇宙的邪恶生命谁就是在对法犯罪,谁就不配在那个位置,谁就不配拥有那无比神圣的荣耀。

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啊,别忘了自己是谁,不要被假象所迷住啊,不是人在表现,不是什么政治不政治的事,而是宇宙中败坏了的生命利用人的行为在迫害宇宙的法、在破坏宇宙、在毁灭众生。作为宇宙的保卫者,你能不管吗?一定要清醒啊。

换个角度讲,在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高层生命即使选择人中的有德有志之士推翻昏庸无道、祸害百姓的统治者,对高层生命而言,他是参与政治吗?他连参与政治的概念都没有啊。

“政治”,这变异的东西、肮脏的东西,不正是大法要归正的吗?它怎能干扰了大法弟子维护大法呢?它怎能干扰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