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间

小弟子口述/妈妈整理


【正见网2006年09月20日】

小弟子祥祥(化名)从小就跟随妈妈学法、炼功、洪法讲真相,她经常会给妈妈讲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在一次弟子学法切磋交流中,祥祥的妈妈谈到了祥祥看到另外空间的事,大家都说应该写出来,让更多的弟子在助师正法的修炼中增强信师信法的正念。因文化所限,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

2003年10月3日晚上八点钟,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左胸部象岔气一样痛得不能动。祥祥看到在我身体的另外空间有一个大魔手持利剑,一剑一剑的割我的肉。祥祥马上放出师父赐给的法宝??法轮,把魔打死,我顿时就好了。

过后祥祥把我叫到供师父法像的房间,让我盘上双腿要和我谈话。我被孩子的这一举动惊呆了;孩子要和妈妈谈话,并且说的非常严肃。我心想可能是师父借孩子的口在点悟自己。我就按照孩子说的坐下来盘上双腿。祥祥说妈妈不应该老看电视。妈妈一看电视,魔就往妈妈身上倒脏东西,妈妈就会身体不舒服,迷迷糊糊不想学法、炼功;达到不叫修炼的目地。

祥祥还说到一件事:黑手烂鬼把大法弟子抓去洗脑班,整天往大法弟子身上弄脏东西,打他们,逼迫他们放弃大法修炼。一旦说了或写了不修炼的话,就象龙卷风一样快的速度把大法弟子的功洗掉,换上一幅魔的面孔跟着魔走,魔叫干什么他就干什么,非常可怕。表现在人这面就是邪悟,破坏大法。

(二)

有一次同修六人一行到邪恶聚集的地方――劳教所附近,近距离发正念。

发正念时,祥祥看到,弟子每个人都坐在莲花上,头顶祥云,全身金光闪闪。有的人打出象箭一样的金光,有的打出很多火箭炮直捣邪恶黑窝。一座长方形的房子,没有窗户,门口象个大嘴巴,张开嘴才能進出,闭上嘴里面全是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房子被炸倒了。四面八方上来一群魔与大法弟子打,从天上飞来很多法轮,把魔打死了。

房子里的人,有的站起来走了,有的还在地上躺着。

(三)

在家里放师父讲法录像,另外空间如同师父办讲法学习班一样殊胜。一个周末的晚上,祥祥和我放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祥祥突然两眼向窗外望去,大声对我说:“妈妈,师父来了,快叩头迎接!”

师父坐在大莲花上,金光闪闪,前边是天女散花,师父两边都是菩萨,后边是天兵天将护法神。整个天空都是祥云、彩凤、法轮、莲花,场面神圣壮观,殊胜无比。

(四)

祥祥经常同妈妈一起做资料和发资料。有时,她会说她在另外空间骑着摩托车到各地世界去送资料。她说,另外空间的人也学法、讲真相。

一天晚上,我正在查阅和装订明慧周刊。祥祥看见并马上告诉我从远处飞转着一朵莲花由远而近来到屋里转了一圈,落在妈妈的头上。我立即双手合十。祥祥告诉妈妈,整个屋子都成了光的世界。抽斗里放的《转法轮》金光闪闪。她拉开抽斗,双手捧起宝书,翻开一页,一串串法轮从书中飞出,满屋旋转。做资料用的电脑、打印机、炼功用的放音机也都闪闪发光。祥祥激动转向妈妈,看到妈妈的身体透明通亮,闪闪发光。

祥祥告诉妈妈:莲花落在你身上,师父在鼓励弟子,做资料认真负责,以后要更加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