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际:坠山涧入另外空间

伊罗逊


【正见网2006年08月29日】

上个世纪最后一天,大雨磅礴,仿佛要将天上的水全都倒下来冲刷这大地,哗哗的雨点敲打着车的顶棚,将车内的轻音乐声遮盖得忽隐忽现。盘山道進入一段无路标的地段,雨刷以最快的速度运动着也挡不住雨水的击打速度,车窗外白茫茫一片。

前方没路了!在看到眼前是悬崖边的同时,脚踩刹车,右打轮!眼前出现高上去的悬崖壁,又左打轮!一声长长的轮胎磨路面的尖叫声,砰!车身撞在什么东西上,然后听到有人在喊:完了完了……

刹那间,雨声没有了,大雨也不存在了,一片寂静。

我看到车头在上,车身在慢慢下飘,飘,象羽毛下飘的速度,仿佛是电影慢镜头。我在思维,我在想:这回该轮到我(死)了……没有什么吗……为什么我不害怕?……就这样结束了? 

我看见眼前有电影屏幕:一辆汽车掉下山涧,爆炸了,起火了。

我还在思维:噢,这样不是很好,烧死会很难受。

突然,想起我在修炼,还没修成呢!此刻,我从心底的深处叫了一声:“师父!”就在同时,下飘的车顿时停住了,车头在上,车尾在下,瞬间声音也有了,好象我从另外一个空间刚刚回来,大雨继续在不停的下着,同时听到下面有河水的哗哗激流声,上面隐隐的看见公路的边缘,车在轻微的前后晃着,谁也不能下去,因为失去平衡车就会后仰翻下去。

手机在山里屏蔽了,低头从车里竟然找到家里电视机上的伸缩直杆天线,和盖电视的红绒布,把它们伸出车窗外。很久,一个人泥泞满身的下来看了看,然后,吊下很长的救援牵引钢丝将我们车的底盘拉住。我小心翼翼下了车,车上的摄影设备都不要了,只把《转法轮》抱在怀里。

车在陡峭的山坡上忽悠着,三个轱辘悬空,只有一只后轱辘埋在土里三分之一。见到的人说:肯定是有神罩着你们!

从车祸开始到被人援救,我一直没有害怕的感觉,内心很平静,还开玩笑,我还测试了一下心跳速度,一分钟70次脉搏跳动。当我坐在另外一辆车上离开事发地点时,我的手开始发抖,腿开始发软,心慌得很,最后别人问我问题,我有气无力的回答人家:别……别问了好不好?声音带着颤抖,真是后怕!

每一个人都可能会出意外,那是业力所造。我修炼法轮功,要不是我的师父用功力保护我,我早就粉身碎骨了。《转法轮》里写道:“……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 “凡是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害怕,可能以后会后怕。”

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里,神奇的事情数不胜数,这里讲的故事有很多人都经历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