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我的身体

宇穹


【正见网2005年06月12日】

修炼前我妒忌心、争斗心特别强烈,我的童年、少年几乎都是伴随着争斗心而长大的。一次,我看到,自己庞大的宇宙空间,但是,分成了三块,有一部分庞大的身体物质已经掉没了,近似于空壳,我一看就知道这是妒忌心构成的身体,每当我有妒忌的念头,这部分身体就狠狠的往下拽我,让我修得好的身体一起掉下去。

一次我在读法时,感觉自己的观念在变,我以前有暴躁的倾向,我看到我部分体系的众生,性格容易暴躁(共产邪灵的影响),随着我不断的读法,我的观念变了,他们也变了,性格变了,溶入到我的大宇宙体系中了,他们得救了,这是一批被共产邪灵影响的众生。我发现读法对破除观念特别有效,在不断的读法的时候,头脑中的各种物质,在不断的变化,有的溶化了,有的被重新赋予新的含义,每次读完法,脑袋就像清洗了一遍。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到自己的身体庞大无比,横立在宇宙空间中,身体的每个微粒都是闪光的星球,整个宇宙充满了祥和。

有一次,我看到自己的细胞里的生命,西方人的形象,还有一次,我看到我鼻子尖上,有一个金发女郎,在匆匆忙忙的准备上班。感到宇宙真是奥妙。

最近,我身体体系内部被清除最快的是共产邪灵,有时候,自己的观念一变、一正、对共产党的邪恶有了新的认识,共产邪灵就在身体内部自灭或逃跑。现在他们是成批的被淘汰,被清理的速度极快。

以上经历,仅仅个人经历,层次有限,不代表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