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恶 解体另外空间黑手烂鬼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 明悟


【正见网2005年06月30日】

明慧周刊(170)中大法弟子切磋文章触动了我,使我看到自己没有在法上认识法,实际上是人为的滋养了邪恶,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事。我把过去一年半我受到另外空间邪恶迫害的经历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并曝光邪恶在另外空间做最后垂死挣扎的末日景象。

我是1996年得法的,得法以前我患有多种疾病,使我苦不堪言,得法后一身的病不治而愈,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1999年7月20日后大法弟子受到邪恶迫害,我们失去了集体修炼的环境,由于学法、炼功的放松,人心、名、利之心等各种执著心,再加上外来信息干扰,被邪恶找到了迫害的借口。

2003年,我突然咳嗽不停、憋气,不能睡觉。我请同修过来切磋,一進门同修就看出我的人心太多,邪恶又迫害你了?同修用她那强大的正念说:“灭!”听了她的话,马上就不咳嗽了。我心中一惊,同修能做到,我为啥做不到呢?真正是一念之差呀!自己恍然大悟。我抓紧学法,发正念,讲真象,救度世人。可黑手烂鬼变化多端,过去了一个月又迫害我的肉体,月经不正常,流血一个多月,全身没劲。吃补品?这不是人心的想法吗?又找同修切磋,同修说,修炼可是严肃的呀!不能当儿戏呀,你信师父、信法吗?她问的我无话可说,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同修共同发正念,清除邪恶黑手烂鬼。

因我天目是开着的,每天学法静不下心来,发正念时杂念很多,因邪恶黑手烂鬼干扰我,朦胧中看到另外空间色魔们的丑陋情景,有穿衣服的,没穿衣服的,飞来飞去,对我指手画脚,说着什么,这才让我警惕和重视起来。邪恶这一切干扰迫害,是妄图动摇我对师尊和大法的正念正信,我决心抵制。

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和同修发正念,一群黑手烂鬼向我扑来。马上喊师父救救我,开始喊不出声来,压的我上不来气,最后终于喊出声来了,就眼看师尊把邪恶黑手烂鬼全都收走了。醒后我泪流满面,我悟到修炼的严肃性,象这次这么长时间的病业状态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想师尊《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说,“是因为我们有些大法弟子在历史上跟旧的势力签过什么约,所以旧的势力死死抓住这一点不放。”我恍然大悟,这就是旧势力迫害大法弟子的借口和凭证。师父说“哪怕在历史上签过什么约,你今天正念很足,不承认它,你就不要那个,你就能够否定它。”就这样凭着对师尊和大法的正念正信,我破除了旧势力对我的所谓考验。整个过程近一个月的时间,经常和同修切磋,同修慈悲的帮助我,我心中暗想一定要精進,把师尊让做的三件事一定做好。

由于我没有按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做好,做买卖很忙,又由于自己的执著心,学法时静不下来,没有及时铲除邪恶黑手烂鬼,带着一个私心、安逸心,使旧势力黑手烂鬼有了继续迫害的理由。2004年1月到现在,我实际上是处于无可奈何的状态,默认旧势力的迫害。每天发正念咳嗽干扰,对世人讲真象老是突破不了。一天上午读师父新经文《快讲》“大法徒讲真象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一下子使我想起老家有很多人需要我去救度,正好我弟弟来电话说,今天上老家去,我想不能错过这机会,这次必须让他们明白真象。一路上发正念。是师父的加持使得正念那么足,到家一進屋就听他们说沙尘暴的事情,我接过话题,这就是天灾人祸,是天警世人。共产邪灵操控世人干尽了坏事,神要灭共产党,所以人们一定要退党、退团、退队。他们全都要退,共30多人退了邪党组织。

晚上我梦见要想过马路,看到前面有人挖沟,它说不让过,我说飞也要过去,瞬间飞过去了,到那一看好象進了另一个世界似的,大道金光闪闪,各地方光彩耀眼。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话:“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终于突破了讲真象这一关,我心中对师父的感激,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我体会到了师尊真的就在我们的身边,呵护着我们。师父的话句句是天机,指导我们修炼救度众生,

现在我身上常带一支笔和一个本,随时讲真象和记录声明退党的签字。我找到了自己根本执著,人的私心、怕心,用一个执著掩盖另一个执著。师父在《新年问候》中告诉我们:“不要用人的观念来衡量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不要总是用人心加长你们提高认识的过程。你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每一个执著都是障碍。”

当我写完心得体会的时候,黑手烂鬼彻底解体,折磨我一个月的流血止住了,咳嗽也止住了,有的执著也彻底解体了。作为一个修炼多年的老弟子,我感到很惭愧,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要从根本上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安排,走好走正神的路,一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也希望那些做的好的同修把自己的正念正行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以上是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