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得法学员所见另外空间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1日】

我是2004年得法的新学员,在得法的第一天师父就把我的天目打开了,并且由师父的法身亲自传授我五套功法,我是属于开着修的大法弟子。下面就把我所见到的另外空间景象讲述出来,与同修共勉。

在中国大陆邪党利用卑鄙的手段对大法诋毁攻击时,中国大陆四周变得无比昏暗,邪灵在四处游荡、作恶……

这时候在我的心里却突然间有了一个强烈的愿望,那就是:我一定要看到这部大法!他究竟有什么神奇使如此多的人坚信呢?又有什么力量使一直善于粉饰伪装自己的邪灵共产党这么惧怕呢?我一定要弄明白。

我的哥哥正巧找到我讲真相,并为我请了一本《转法轮》。我在得法的当天就迅速通读了一遍《转法轮》,而且深深的体会到“真、善、忍”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博大,并在我的潜意识中意识到他必然会受到陈旧邪灵疯狂的顽抗反击。

第二天,哥哥来了,不相信我只用一晚就看完了《转法轮》,于是问了我一些关于法理上的问题,我的回答令他很是惊讶。之后的几天里,我只是觉得困倦,一天里大概要睡上20个小时左右。我很清楚自己并没有深沉的睡眠,朦胧中《转法轮》在一页页地自然翻动,字里行间都象是我脑中的每一个细胞,清楚明白的解析出一幅又一幅的画面,向我揭示这历史的传承,星际变换,六道轮回……

到了第七天的时候,我见到在空间中显现出一位“尊者”,他给了我一个旋转着的“轮子”,并教授了一些动作,而后一笑便隐去了。当时我的感觉非常美妙:只觉得那个“轮子”在我身体里不停地旋转着,悬浮在小腹的位置上,然后迅速的膨胀起来,瞬间分解出几个稍小些的“轮子”,一个在我的头部“整理”着那些杂乱无章的影像,一个在左腹之间的带脉中强行扩充,还有几个“轮子”分散于大的关节处缓慢旋动,还有一个稍大些的“轮子”扩展开来,承托在我的脚下,有种升腾的感觉。

接下来的一天哥哥带我去见了一位老年同修,我和他谈了很多,并如实地讲述了我看完《转法轮》之后的所有感觉,并且描述了那位“尊者”显现时教给我的“五套功法和大莲花手印”……那位老同修笑道:“你还真是和师父和这部法有缘啊,你看到的是师父的法身。”接着他拿出了一本《精進要旨》递给我说:“你打开第一页看看就明白了,我双手接过,打开后就看到了师父的法像,明白了那位尊者就是“师父”。

这之后的一个月里我学会了发正念,除每天正点发正念外,就是在打坐中学法,而且每次都能在打坐中迅速地通读《转法轮》,并能深刻地领会其涵义。同时我清晰地感觉到那分化出的最大的法轮已经在我的脚下膨胀起来,立体地将我的身体包裹起来,随着法轮的正转而吸引来一条条透明的华光,不断的充斥着我的身体……

一天清晨,我照例自动醒来打坐、发正念。在发正念中有一个深沉的声音告诉我要继续下去,这时只觉得身体里大大小小的法轮都集中到了腹部,最后都溶入了腹部的法轮中。包裹住我身体的那个大法轮忽然就膨胀开来,带着一种强烈并不刺眼的白光放射出去,而且一路上联系到了很多的各色光华,一直朝向天外升腾而去,穿越过一层又一层感觉得到的空间,向更深更远的一个庞大无比的空间而去,到了那里就迅速溶入到其中,我感觉到法轮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那是一种回归的感觉,妙不可言……

包裹着我身体的法轮穿过了太阳系、银河系、然后是无数个类似母系银河系所组成的“漩涡体”,这无数无尽的漩涡体形成了一条“光带”,之后又由不可计数的“光带”组成了一个“混沌空间”,再以后又由很多的“混沌空间”组合成一个小小的“珠子”,而象这样的珠子大大小小又有好多个,都杂乱无章的摆放在一个棋盘式的盘子上……

以上是我得法后所见。

顺便说一下:如今在我们这里有一些同修自认为根基好,比其他同修层次高一些,因此不再积极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忽视了证实法及救度众生。我认为无论来历多高,一天没有圆满,做法上的事就不能有所懈怠。再说,我们大家都是在得到了师父的法后才明白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依照法做好每一件事呢?只有做的更好才能树立起我们的威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