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箐发正念时另外空间所见



【正见网2006年08月02日】

箐箐今年7周岁,家里很多亲人都修炼,箐箐从小就是在修炼的环境中长大的。箐箐这几天和大家一起发正念,姑父和奶奶有时迷糊过去,手变形。箐箐说是另外空间的大蛇、瞌睡虫还有一些合体魔(蛇、狐狸、瞌睡虫的组合体)干扰。提醒姑父几次,他一直没精神起来,太危险了,另外空间里蛇尾巴已進入他的空间场,那蛇还笑着说:“这人可真好控制。”箐箐说姑父的空间场里不好的东西太多了,空间场内黑糊糊的,只有大约一米左右的光亮,那里的众生全都拿着一个小灯照亮,没有被救度的生命全都泡在一个湖里一边挣扎一边哭。他们太可怜了,箐箐过去把他们捞起来,可他们又掉進水里,这也许都是应该他们的主来救度才能起作用吧!一些得救的众生也都拿着一个手绢在抹眼泪,他们为那些还没有得救的同伴而难过,他们不停的哭,一小时一小时的哭。

箐箐还看见有的修炼人的空间场是灰蒙蒙的黄色,修的好的空间场是金光闪闪的金色(有强弱光之分)。空间场内那些得救的生命在高兴的唱歌、跳舞、下棋、弹琴,开心一片。还没有被救度的生命都泡在水里,修的越好水面越小,水中的生命越少。

箐箐说大家在发正念时使用各种法器。爸爸用剑,姑姑用闪电,姑父用锁链,舅舅用火球,舅妈用龙卷风,奶奶用旋转的碟子等等。

有一天上午,大家每个整点都发正念。几乎每次发完正念都出现一个大大的莲花、彩虹,七个仙女在散花,又显现出一个大佛在看着大家笑。

有一次,姑父接连两天一直守不住心性和姑姑吵架,晚上回来发正念箐箐看到姑父的空间场内一片黑暗,原来仅有的那一米左右的光亮也消失了,進入他的空间场得用好多灯来照亮。众生全在哇哇大哭,墙上全是他们的泪水。原有的那个小湖现在象大海一样大,又有很多生命掉進水里。姑父也受到了更严重的干扰,一发正念就迷糊过去,那些魔简直把姑父的空间场当成了它们的乐园,大蛇在里面喝酒,又唱又跳,尽情娱乐。姑父的法器---锁链,也变成了一堆废铁,发挥不了作用。

听了箐箐描述的另外空间所见,大家都更明确的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和修炼的严肃。我们真的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不给将来留下遗憾,为自己的众生真正负起责任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