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发正念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26日】

前些天网络一篇文章,叙述一位小女孩着急妈妈因发真相材料被抓進看守所,该篇文章网附有看守所电话,隔天中午我便打了这通电话,恶警很不耐烦的听我讲话,最后我说了一句,你可不可以把她放出来,刚说完就被挂掉电话。

当下我心想不对!不是要他可不可以,而就是要他马上放人。我即刻打电话过去,恶警说他只是按照上级指示办事,其他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说都没有用。我说,她没有错,我要你马上放人,否则自找苦吃,他又把电话挂了。我马上守住针对他的声音发正念,我的正念对着他的声音,好象近距离对着看守所发正念,守住他的声音感觉很近,“刘定不放出来你是不会好过的”,就这一念。之后我的心里一直认为刘定一定会很快被放出来。

22日星期四读书会才听说某位同修病危的讯息,因此在深夜整点发正念时,请师父加持弟子神通、加持弟子功能,用神通、用功能告诉病危同修的元神,正法还没有结束,大法弟子不能离去,元神应尽速回到肉身里去,并彻底解体干扰同修元神的邪恶生命、邪灵因素。周六假日做到尽可能每个整点发正念,我也一直深信同修会好起来。

个人体悟,在自己可以发正念的时段,如果遇到同修病业关过得很是辛苦,在不影响原有的发正念下,加上一念帮助帮助同修是需要的。这是对整体、同修的慈悲,但过关的同修内心不能有任何依靠的思想,有求就不纯正了。

再一个严肃的问题,长久以来大家都知道也都不愿意去提。每次大法活动,年轻的同修会带着小朋友一起参加,全家都得法可以一起出来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每当发正念时,大人参与发正念,就放着许多小朋友在一旁嘻笑与吵闹。个人体会,如果每个孩子的妈妈在这个时刻把孩子带到一旁照顾好,让在场这么多同修的发正念不受嘻笑与吵闹声干扰,虽然做妈妈的没和大家一起参与发正念,实质上你已经做得更有意义而且也参与了。

以上一点体悟,不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