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坦荡正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08日】

人生艰辛,在洞破世间纷争炎凉后,寻觅生命的真缔,97年幸得亘古难遇的正道大法,在无比珍惜中,潜心专研,随着学背旷世宝典《转法轮》的深入,倍感师父的无量慈悲瀚德与师恩浩荡,以及宇宙大法无比博大、圆容和美好!从而,在明确了生命的真谛与目标后,选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随师到永恒!

回顾随师走过的这无比严肃、殊胜,但也充满艰辛的修炼、证实法、救度众生、反迫害、解体邪恶与旧因素干扰的历程,莫不是在大法的锤炼中,苦其心志、割舍执著、修去人心与魔性,从而转正心灵罗盘,清心纯净,增慧生力,才能使自己在“百苦其降”的窘境中,“管你大雾狂风舞,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二)》-- 征),坦荡闯过,走过。这里是修炼中的点滴体悟,与同修交流共勉。

破除观念 返出本性

师父在《为谁而存在》中说:“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并在《佛性》中开示弟子:“人身体的物质组成在极微观下、在极微观下的微粒中,就构成了人的本性,那个东西是不变的。”“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己产生的观念而改变。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己产生的观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质都变化了。他可以由于人的各种观念、各种业力,把人的本性埋没、覆盖起来,完全都包围起来,显不出本性来了,可是他是不会改变的。”“如果真能破除后天形成的观念返出人本性的看法来,那就是你来的那个地方,你初期形成的观念,就是你初期造就你的地方的观念。但破除后天的意识观念很难,因为这就是修炼。 ”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指出:“你们要清楚,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从人中走出来,是从被这个旧的宇宙、无尽、数不清的无量众生所构成的各种因素的旧穹体中走出来,从穹体的成、住、坏、灭的最后的最后的环境中脱胎出来。谁能走出来,摆脱那一切,真的能够走入未来,那确实很难。”

我悟到,我们的原始生命就是师父铸造,是大法成就的特殊生命,是与真善忍特性统一,难能改变的。但在舍身红尘救世中,经亿万年的轮回转世,业滚业滚到现在,被后天形成的各种观念,各种业力所覆盖,紧紧包裹着,显不出本性来了。而且,越往下越沉伦。是大慈大悲的师父不愿看到这些原始生命毁掉,所以洪传大法,给人类一条返本归真的路。“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做舟。”(《洪吟》)

师父要修炼人明白:“……今天这个考验可是无情的,因为任何一颗人心都不能带到天上去。”(《导航》-- 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一个生命的心性在哪儿就要摆到哪儿去了,这是个标准,这是法理,这是给未来奠定的,是不能够破除的,是不能够随意破坏的。”(《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今天正法中的一切都必须得要求绝对的严格、绝对的正,这就是和过去所做的一切的不同。”(《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 “特别是大法弟子又是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所谓现实社会中修炼,对观念的改变就更难、也更重要。”(《越最后越精進》)“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2005年旧金山讲法》)因此,每个大法修炼者,就必须在师父赐给的这部高德心法与大道无形的修炼中,修心去欲,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锤炼,割舍那些常人的观念、固有的旧观念、传统观念、僵化了的观念。顽固的观念、后天的观念等以及由这些观念派生出来的妒忌心、怕心、色欲之心等,都是低级、变异、肮脏的生命,你不割舍它,搂着它不放,它就会没完没了的左右你,干扰你,阻碍你修炼,让你修不成!所以,去观念苦,去人心苦,修炼者通过吃苦,在不断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中彻底从人中走出来,使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行,都溶在正念中,不给凡人的观念在心中占据丝毫位置,在向内查找中,发现或一旦有不好的观念冒出。立即分清那不是自己,马上打住,清除!如此,突破一层,归正一层,真是一关一难一层天啊!割舍越快,心中执著去的越多,观念物值越淡化,在冲破人走向神的各种各样死关中,洗净、洗净、再洗净,从而达到佛性的质的飞跃!完全返出真本性来,不再被低层任何因素制约、牵扯、粘结。使生命升华到最微观初始的纯净与圣洁,真正成为合格的最好生命,新宇大觉者!

溶于法中

伟大的师父在《正性》中开示弟子:“其实一切表现形式都是我用洪大法力在正法与度人的具体体现。”我悟到,穹宇中的一切生命与因素,从宏观到微观,无一不在这部法中,谁能除外?!特别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更应该无条件同化法、使自己完全溶于这部无所不在、无所不包、万能的大法中─这是大法徒的立命之本!是正念正行之本!因此,我在修炼進程中,一直努力使自己在尊师敬法中虔诚参悟,做到一丝不苟,扎实学法、背法,沐浴在大法之中,其乐无穷!到99年底,基本上把《转法轮》、《转法轮》(卷二)、《大圆满法》、《精進要旨》、《洪吟》等大法书尽量记住、背下。并反复温故,从不懈怠,从不放松。就这样,使自己在无量真诚、善良、宽容、大慈大悲佛法真理光芒的照耀下,自然而然抹去了心灵的阴影,远离对名、利、情的烦恼,心的容量在增大,正念越来越强,不受外来信息,外部环境,常人社会的一切所干扰。因此也才使自己在艰苦修炼中做到“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志不退》)正法弟子,心中有师有法,念正恶垮!因为师父说:“你们谁能够这样,旧势力就绝对不敢动他。谁能够这样,谁就能在过关中走过来。什么叫正念哪?这就是正念。”“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用正念思考问题,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会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来,看谁敢来迫害你!一个完全在法上的人谁也动不了,这是不是具备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了?其实迫害之前的老学员我都给你们推到位了,包括后来的新学员,只要正念正行,完全可以保护自己了。”(《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

顶恶浪 坦荡护法

自99年7.20后,阴霾狂舞,迫害铺天盖地而来,真有“黑云压顶,城欲摧”之势,镇压之初,当我看到师父《我的一点感想》时,心想这么正,这么好的师父,这么伟大的佛法,竟遭诬陷,心里欲哭无泪,一切都化为一颗赤诚、纯净、坚定护法的心。7月21日临晨4点多,冒着暴雨,把生死置之度外,根本不把那满街警车飞鸣放在眼下,坦然如往日一样向集体炼功场走去。并于2000年元月,果敢踏上進京护法的征程!在京城向中央信访办交上给江、朱的《劝谏书》。然后直奔天安门广场证实法。为此,被邪恶非法判送劳教。在劳教所,面对从未遭受过的泯灭人性的凌辱、超时超量的奴工活、以及施尽招数的威逼转化,但有法在心,坚如磐石,心如止水,决不向邪恶妥协!并用大法开启的智慧理智维护大法的尊严,洪扬大法,善劝所有遇到的人(包括管教领导、干警),让其明白真善忍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任何人,只有自觉同化大法,遵循这一准则做个真正的好人,生命才会有好的归宿。而且,在中央司法部派来的“全国转化团”大搞阴谋转化时,坚决抵制,反转化!最后,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修。我严正告诉邪恶“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宇宙大法,所以有损师父、有损大法的事,我决不做!”全盘否定迫害,堂堂正正的闯出魔窟。后为抵制邪恶新一轮迫害,被迫流离失所。自此汇入正法洪流,全身心投入到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中。

2004年初,为配合当地同修正法行,返回工作单位住地。被长期追查我的公安非法抓捕,关押于看、拘所。再次遭酷刑迫害,被狱中恶党指导员直接谋化,对我進行惨无人道的摧残。被毒打遍身青紫,被戴上重刑用的脚镣手拷,关禁闭,在绝食抗议中,横遭野蛮灌食……但都丝毫动不了我修定正法的金刚志!并堂堂正正的公开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教唱大法歌、背《洪吟》等,经常善劝看、拘所的干警和案犯,告诉他们,只有大法能救一切,千万要善待大法,牢记法轮大法好,同化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为自己的生命选择美好的未来。许多人明白了大法“善恶有报”,“有得必有失”等法理后,决心弃恶扬善,使沉伦的生命觉醒得救。与此同时,拿起利笔,用在法中炼就的威严,两次起诉邪恶,坚定维护宇宙真理和人权尊严!对于我的正念正行,邪恶的回应是:给我加戴钯扣,逼我做奴工,甚至编造“莫须有”的罪名,再次非法判我劳教三年。按所谓重案要案办理,由610办负责人和公安二次强行送劳教所。

对于邪恶的的猖獗,我正告不法人员:“我堂堂正正信仰宇宙真理,我没有罪,谁也迫害不了我!一切是我师父说了算!是宇宙真理说了算!结果,两次都被劳教所拒收。但州政法委、610办、公安仍不甘心,又办“法制学习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中,邪恶所施一切招数,早已司空见惯,正法大道修炼者,志坚不可夺!就这样,在伟大慈悲师父呵护下,再次闯出囹圄。并决心把损失的救度众生的贵如金的时间补回!

内找提高 纯净做三件事

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谆谆告诫弟子:“越强调自己、带有自己的时候,就越没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为大法的事就应该是最神圣的,所以越不带自己的观念、不带有自己的因素,做起来就越好、越容易成功。 ”“很多事情大家协调起来会更好,我希望你们更少的把精神头用在谁长谁短、谁好谁坏、谁怎么样怎么样上,把你们的精神头都用在证实法上。(鼓掌)大家都能协调起来,做好证实法的事,那是树立你们的威德啊。你们在议论谁好谁坏的时候,神都不拿正眼看你们。”我悟到,在法轮佛法开创的大道无形的修炼路上,在切实的学法内修中,使自己的精神头绝对要以法为师,做到:师说什么信什么,急师父所急,想师父的想,行师父所行,倾尽一切圆容师父所要、所必成的!这就是助师行,完成自己史前誓约的根本!真能做到,在修炼進程中,不仅使许多不该发生的事防患于未然,将来也不会重蹈覆辙,而且,会使各种各样的关、难与干扰化险为夷,或消失遁形。反之,不但不能使修炼提高,还会引来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巨关魔难,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本地区几个大的资料点集中在A市,组建之初,缺乏经验,加之,人员复杂,流动大,事多纷繁,同修间不修口,说长论短,有意无意造成间隔,常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论不休,很少用法去衡量,向内找;有部份同修,色欲关、情关,久积如山,造成些死关,难闯难过,酿成不良隐患;在做大法的事上,自满于做事心、功利心、显示心,不注重组建遍地开花的资料点;更严重者部分同修心浮气躁,难静下心来学法,甚至学法时不是遛号,就是完成任务或是敷衍。如此不敬法、不实修,何谈以法为师?!更难自觉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衡量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也听不進同修的意见,难能做到用纯洁心态做最神圣的大法工作。导致旧的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而新的矛盾又产生,包袱越来越重……结果给瞪眼盯着的旧势力有空可钻,抓住把柄迫害,造成资料点被邪恶破坏,数十名大法弟子先后被抓,被判重刑,使大法资料供给出现断层……损失惨重,教训深刻啊!事后,同修们冷静下来,在学法中,反省内找,并扪心自问:在尊师敬法信师信法上,真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了吗?凡事都用正念去想去做,而不是用人心去对待了吗?真能把名、利、情看淡放下了吗?修炼中师父要求必做的三件事、自己参与了多少?!真能在修炼進程中,自己证悟出自己的路了吗?真把功利心、做事心、显示心等人心割舍,做到默默圆容,不显山不露水了吗?真能把“你的事当成我的事”遇事都先想别人了吗?-- 就这样,痛定思痛,在查找中,发现我们在修炼中,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存在许多不足。同时,明白作为肩负重大使命的正法弟子,只有扎实学法内修,忍苦精進,从而消去满身业力和魔性,放下背负的一大堆包袱,放下各种各样的执著与人心,才能干干净净做好大法弟子修炼中的事,才能无愧于恩师重望与苦度!不负众生的期盼!并决心用大法归正一切不正。

通过认真反思,使越来越多的同修跳出私我、跳出长期等、靠、要的怪圈,在人心越来越少的理性行为中,走正走好今后的路。很快大家都动起来,互相协调,迅速结束靠邻市援助,组建起不同形式的资料点,尽快解决了资料的供求矛盾。更喜人的是大大小小的学法小组在恢复和组建,为改善修炼环境,同修们的整合、同心同德、救度更多众生,以及减少损失、营救同修打下坚实基础,使许多事步入正轨,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不失时机 救人为上

本地区在99年轻7.20前,修炼法轮功的人在10多万人以上,而且,法轮大法越来越深入人心。但,由于江氏流氓集团疯狂镇压,在恶党掀起的国家恐怖主义及株连政策的威胁下,加上民众被邪教恶党几十年劫持洗脑,使许多人只图追求名利而淡漠民主人权,甘愿受骗迷而不醒,把自己严封在明哲保身的硬壳里;有的因怕心而放弃修炼,还被邪党利用的很顺手,甚而助纣为虐。面对现状,忧心似焚,为寻回昔日同修,为唤醒世人,救人于水火,于是下县城,去厂矿,走农村,寻找昔日同修共同学法,整体提高,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向民众大范围讲真相、发资料,救度更多众生。其中的苦,有时是意想不到的,邪恶的干扰很大,但再难再苦心亦甜!因为每当想到师父为所有生命操尽心,几乎耗尽一切,并为弟子无量的承受,不辞辛劳,奔走各地,用巨大善德启悟并导引弟子们同心同德,慈悲救度众生。回首自己的修炼,远远做的不够,做的不好,我们的付出简直微乎其微,常常为此泪水涟涟,对不起师父啊!同时,每当看到曾经失落、甚至邪悟的昔日同修,经过共同学法、切磋,走回修炼后,追赶正法洪势精進的状态,以及那些听明白真相后清醒的世人,双手捧着大法护身符,脸上露出生命得救会心的笑意时,更感大法弟子责任之重大。并经常用师父的话鼓励自己,加油啊!千万别失去这瞬间即逝万古难遇救度众生的良机呀!否则追悔莫及!

2005年4月,一次,我和同修,带上数千份内容丰富的真相,奔赴邻省C市去搞紧急救援。一路上,持续发正念,如无人之境,无论乘火车、坐汽车,都有惊无险。无论乘警查身份证,还是翻查行李,到我们面前一绕而过。在师父呵护下顺利到达目地地。因C市是恶党邪灵长期盘踞之地,修炼环境相应严峻,好不容易才建起资料点,被邪恶破坏掉。而且,同修散居,彼此封闭。了解情况后,我们争分夺秒,奔走各地,组织召开了几十场大大小小的不同形式的交流会。通过与同修们一道学习师父新经文和“九评”,讲国内外正法形式等,使大多数同修在法上提高后正念正行,不同成度去掉怕心、顾虑心等。有些一直徘徊观望,有几十年党龄的同修,不仅自己退党、还劝亲友退。许多同修马上分头积极劝说家人,邻居都退。有位32岁青年,他95年走進修炼,邪恶打压后,也曾進京证实法。但自2000年后,因受邪党的“法轮功参与政治”邪说所惑,身边虽有大法电子书,但几年未看。一心想发财,追求享乐。经多次与之一道学法,反复切磋,终于使他幡然悔悟,赴去找昔日同修,决心追上,珍惜这几乎与他擦肩而过、将来永远不会再有的机缘。

接着我们又马不停蹄赶到一边远村寨,帮助同修正念正行。我们了解到,那里一个村的农民同修,自99年下旬,因接到三篇假经文,阻碍他们走出来证实法,于是连续5年多,从不看师父的新经文,更不信明慧周刊,压根不知道师父要修炼人做好三件事是什么?至于“九评”、促三退、国内外正法形势更是茫然。当我们冒着雨,走了几十里泥泞山路,找到他们家,進屋一看,邪灵照片高挂堂屋,空间场一片漆黑,我们一行顾不上休息,马上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清理干扰同修正悟正行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一切黑手烂鬼以及旧势力的盘和机制。渐渐的空间场明亮起来。然后進行交流,和他们一道学法,为解除他们的疑虑及深藏怕心,尤其是被邪党文化的毒害,我们把师父发正念照片给他们看,使他们渐渐明白了为什么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次日,我们又赶了十几里山路,找到其邻村坚修大法的弟子,请他常注意关照和联系。从最近反馈回来的信息,得知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已逐步跟上。

与此同时我们与当地同修一起营救被迫害的中学教师C同修。该教师因给学生讲真相,用真善忍大法理念教导学生,被同校恶人举报,于是610办伙同公安闯進学校,非法抓捕C同修,并当场把上前说理阻止C同修的父母打伤后,将这位教师抬上警车,扬长而去。并非法关押半年多,家人已花去万元多,仍未放人。我们找到C同修的家属,并劝说其妻(与C同校教师),放弃用钱赎人的做法,并与她一道去看守所,发正念并探监。很快我们见到了C同修,并想法把师父新经文传给他。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住,当我们离开接见室时,他隔着玻璃向我们举拳头作坚定状,使我们放心。接着晚上,我们到公安、司法部门的单位和宅区去发真相,震慑邪恶,减轻其对同修的迫害。同时,我们还找到办案律师,在给他讲明真相后,要求他给C同修作无罪、无条件释放的辩护。最后律师同意再到学校调查取证。使邪恶企图想草草早日开庭重判,被一拖再拖,最后,也只能是邪不压正以失败而告终!

在C市,我们还進行大范围面对面讲真相活动。在活动中,一客车老板,听了真善忍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就说这大法太好了,得用大法好好教化当今没救的社会及变异的人!他说,我们这儿,乘客要上了那种“黑宰”车,会把这些乘客拉到避静地,把钱物抢光扔下乘客飞车而去,给你留下一条命算万幸了;一妇联主任,给我们讲了当地许多社会恶事,当她听明白了大法中“善恶必有报”、“有得必有失”等宇宙真善忍法理是唯一能使当今变坏的人心回升,是社会真正稳定的根本保障后,要求我们一定多多给她的乡亲们传大法,使更多人受益得救。我们深知众生都在等着大法,救人紧迫,刻不容缓,义不容辞啊!此时,师父的教诲出现在眼前:“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2004年国际纽约法会上讲法》)于是我们采取应急做法:无论是行走在田间里、乘车、坐船、都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当地的空间场。并默念,所有生命与因素,你们听着,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如果你们能同化真善忍宇宙真理,记住法轮大法好,生命就会有福报,有美好的未来!这样做对清理所到空间的邪恶因素,唤醒当地众生,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啊!

其实,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出现的任何神迹,都是师父无所不在、无所不能、无所不包强大法力的具体体现。此再举一例,可见一斑。

2005年8月,一次,我与同修E相约,下县城去讲真相、发资料。E先行,我随后背资料前往。谁知E把这事告诉其亲属,居住在该县的亲戚采取保E举报同去人的错误做法。但我事先不知,我仍履约前往,当我刚乘汽车离开市区不到一华里,一公安干警跳上车,我一看,这人不就是我当年進京上访被押回原藉时的公安成员之一吗?我立即请师父加持,并发正念,不允许任何人干扰我救度众生的正法行!让此干警看不到我,并在我之前下车。就这样,我顺利到达与E联系处,当其亲戚告知说E已返家。我才知情况有变,就急速离开。但当我走到门口时,大院的滚动钢门已拉上,仅剩一小小出口,而且被警车堵住,在危急中,我马上请师父呵护,并发出强大正念,大法弟子救人为上,谁破坏谁是罪!然后,沉着,大大方方在公安眼皮下走出大门,到了街上,满街警车飞鸣,如临大敌,我心想,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吓不退我救人的步伐!于是在强大正念作用下,智慧的把背去的“九评”等真相发完。其中一机车驾驶员听明白真相后,高兴接过“九评”,如获至宝,说:我一定把这本天灭中共的神书传给更多的人看,让大家都知道,今天老百姓这么穷这么苦的毒根就是中共恶党,把它退垮了老百姓才真正能过上好日子!就这样在师父呵护下,圆满此行目地,次日安全返家。同修们知道后,都为我捏把汗,真谓“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啊!

这里敬录师父新经文《乌克兰法会》与同修共勉: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圆满是大法造就新宇宙的大觉者,责任也就更大。在你们的修炼進程中,自然就容汇了救度众生、解体邪恶与旧因素干扰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成就未来的一切,所以希望你们的法会,是一个真正能够促進学法、提高的盛会。

  精進吧,大法弟子!修炼中去人心虽苦,道路是神圣的。”

最后,向我们无比辛劳,无量慈悲,最伟大的恩师致以最崇高的敬谢与问候!

层次所限,个人体悟,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