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的恶警惧怕大法弟子发正念



【正见网2006年07月05日】

在我们县城里一对老年大法弟子被恶警从家中搜出大法资料,被抓到派出所审问,男弟子有点承受不了,又不能乱说,便说:“不知道,要问她呢。”

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虽已被关了几天,但毫不动摇,不承认邪恶的迫害,只有一个念头:正念才能制止邪恶。铲除迫害。

面对邪恶,女弟子智慧的讲真相,恶警听不進,动用刑具,用警棍打向这位女大法弟子。女大法弟子毫无惧色,只是发正念:“打在我身上,疼在你在身上。”恶警打的凶,疼的凶,打了几下后,恶警疼的不行,被送到医院抢救。

接着换了一恶警来迫害,这恶警对女大法弟子说:“请你不要发正念,我们打你、迫害你是考验你。”女大法弟子说:“你不配考验我,我决不容忍迫害,请你明白真相,赶快离开这里。”恶警听了这话,立即换了一副面孔说:“我不是来迫害你的,我也只是做做样子,拖拖时间,好交差。”

这件事在县公安部门很快传开了,让人们看到了大法的威力。时间不长,两名大法弟子虽被非法判劳教,但都是“监外执行”,很快就被释放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