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的角度谈“天灭中共”

盛章


【正见网2006年03月31日】

当前到处流传着一句话:“天灭中共”。“天灭中共”是迷信还是科学, 这实在是我们应该弄清楚的一个问题。为了在真正科学的基础上把这个问题弄清楚,让我们先谈谈早些时候的事情,其实也不是题外话。

大家知道,马克思、恩格斯写了好多书,一时之间,被人们认为是天字第一号的科学著作,奉为经典,喧闹了100多年。然而,它们没有经住时间的考验,一齐破了产。我们看看那个恩格斯的笔下,简直把马克思和达尔文捧到了半天云里,说达尔文发现了自然界生物发展的规律,而马克思则发现了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这是他们所谓的不朽功勋。达尔文搞了个進化论,断言人是由猿猴变来的,即“从猿到人”的学说,马克思则创立了所谓的科学共产主义理论。恩格斯的一本专著《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说什么以前欧文式的社会主义是空想社会主义,唯有马克思破天荒地解决了这一历史性任务,把人们关于社会主义的幻想变成了科学。今天,随着苏联的戏剧性演变,那些曾被吹得天花乱坠的所谓理论和学说,统统破了产,时间的考验是无情的。人们不会忘记列宁和斯大林时代,马克思的所谓科学共产主义理论曾在地球上展开了大面积的试验。在列、斯的眼中,不但马、恩是神,他们自己也是神。迷信的浓雾笼罩天空。列、斯左右开弓,在他们的革命生涯中,批了那么多机会主义,并洋洋得意的说,他们的一套理论是在同机会主义的斗争中发展起来的,斯大林等残酷的杀害了数以千万计的所谓机会主义异己分子、叛徒,这一切都是真真切切写在人类历史上的。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和斯大林相比,毫不逊色,并有过之而无不及。看一看中共党史,中共搞了多少次政治运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国外反共势力斗,与国内易己人士斗,在中共内部还要窝里斗。中共建政以来非正常死亡的人数是八千万。仅在中共高层领导中,就搞出了多少“左”、“右”倾机会主义分子,修正主义分子,反党分子,屈指数来,都要数好一会才数得过来。甚至连那个几次救了毛的命的彭德怀,就因为在庐山会议期间,对毛所犯严重错误很客气地善意地关心地提了几点意见,也被打成了反党分子、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和反党集团的头子,时至今日,我们回头来看看,整部中共党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

事实令我们不能不承认,我们生活于其中的这个空间是一个充满恐怖和血腥的空间.

什么叫xx党?什么是共产主义?如何实现共产主义?马克思在他的《xx党宣言中》中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也就是说,共产主义就是一个幽灵。马克思同时也告诉人们,共产主义要靠暴力革命来实现,要砸烂整个“旧世界”, 什么是旧世界?不就是现实世界吗?暴力革命是什么?不就是杀人嘛?如果你要实现一个什么主义就乱杀一通,乱毁一通,他要实现一个什么主义也来乱杀一通,乱毁一通,这世界还能住人吗?那不是来毁灭人类来了吗? 这个幽灵是什么?不就是魔鬼吗?魔鬼撒旦就是这样做的,它首先欺骗人说要给人好处,实际上是想彻底毁灭人类。xx党原来就是一个邪灵附体靠谎言起家祸害人类的魔鬼。

共产邪恶主义这玩艺儿在人世上虽然喧闹了100多年,而实际上是祸害人类一百多年。那个所谓共产邪恶主义的老大哥,列宁的故乡,因为干尽坏事,杀人如麻,早已不得人心,已经解体好多年了,接着东欧巨变,诚如大家所目睹的,一夜之间,国际共运丢掉了大半壁江山。今天的中共是怎样一个情况呢? 凭着它的“特色”,吃力的支撑着,其实这个特色已是“变色”了,如果翻开中共那个改了十多次的党章,你可以看到,连资本家都可以入党,如果我们去问一问任何一个中共高层领导或者平民百姓,有谁还信共产邪恶主义,可以打包票,没有了。

如果说,共产邪恶主义是一件美丽的外衣---谎言,曾经骗了多少人,今天已经被《九评xx党》剥得精光,使我们惊异的是,原来共产邪党的灵魂不是别的,就是魔鬼撒旦。奇怪啊!人世上的政治现象!但是,不管怎样,中共正在失去那个与生俱来的画皮,赤裸裸的灵魂暴露出来了。他们口里说的,纸上写的,什么人民、民主、人权,统统是假的。中共从来就是一个骑在人民头上的、极端自私的政治集团,它们利用长期积累起来的政治经验,杀字当头,骗字当心,狡猾地把杀人和骗人两种方法结合在一起,对中国人民实行血腥的专政,正是在这个意义上,我们肯定的说,中共已经是丧尽天良,必遭天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