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退出中共 别误了自己前程的大事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2月13日】

“天灭中共”之强大的佛法内涵一直是存于人的认知之外,相信眼见为实的人群(包括西方世界)如何也不敢相信中共这样的人类历史上的庞然大物,还在被世界争论“崛起” 之时怎么就会轰然解体。

然而当大纪元网2月9日“大纪元接力绝食谴中共特务恐怖暴行”一文中惊现一段黑体文字时,我知道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已经来临了,中共将急速走下历史,人类历史的主线法轮佛法将无比庄严神圣的受到人类的重新认知。

黑体字几行,抄录如下:“就法轮功学员李渊被中共流氓特务殴打抢劫一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

简简单单的几行字却透射着无边的佛法威严,当人们惊恐的看到那些刚才还是穷凶极恶的暴徒一个个顿成生不如死的病鬼,并相继死亡的例证,所有的人都不会怀疑它们被打入地狱的下场,所有人都不会怀疑法轮佛法慈悲救度众生之中的神圣而不可侵犯,人心将成几何级数的同向法轮佛法旋转,三退自救的人数将每日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的涌来。那时中共在哪呢?谁还敢继续对大法做恶。

不是法轮弟子怕什么中共不灭,法轮弟子秉承天命,魔难中迷中救人7年而不敢有丝毫喘歇,然而真当天灭中共之时,也就是这么一段精要的文字,更多的众生却因此就要在被邪灵拖入地狱前猛有转身的机缘,真是感叹佛法的大慈大悲大威严。

人间的迷轻易不破,可是人们本性难守,象着了魔似的被中共邪灵缠身,他们不听善言,不思正理,随魔做恶。可是佛法也是为救他们而来的呀,其中大量的人也是可救生命的一部份。

佛法的无上慈悲促成了这小小的一段文字,真的是给无数物质肉眼面前掀看惊心的一幕,睁大眼睛吧,看个仔细,人们不信的都将成真,人们怀疑的都是真实。

近千万悟性尚存之人早已先行三退,除邪正身,等待佛法的最后救度,而更更庞大的后续人群不知道有多少能够从这个顺理成章的小小破迷的例证中领悟惊天的大命运。醒一醒,看一看,查一查,悟一悟,这是佛法惊心的一瞬,而非魔术表演的幻象。

不管怎样,真也有很多人,甚至西方国家机构,一定还会是不思不悟的盲人摸象。对他们而言,即将来临的天灭中共的惊天洪势,不是人之心灵的提前充备,却是事后的傻呆呆的自语:到底怎么回事?

人,三六九等,仅以此文,善意提醒,别误了自己前程未来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